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盘 | 对方觉得我太黏人,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盘 | 对方觉得我太黏人,怎么办?

2022-04-24 03:30:43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星盘 | 对方觉得我太黏人,怎么办?

  昨天晚上和朋友Y一起吃饭,吃着饭呢她一直在那聊微信。我俩很久没见了,刚要对她进行教育批评,她满面春光的和我说自己恋爱了。

  Y是一个巨蟹特质很重女生,事业心不算很强,不喜欢那种太累太忙的工作,“上班认真工作,下班过自己的日子”是她常挂在嘴边的话。

  她和对象在一起2个多月了,这个男友差不多每天中午都去公司找她,陪她一起吃饭;下午来找她给她送吃的;晚上也会过来,两人一起晚饭。有时候Y要加班,她男友就在楼下的咖啡厅待着,等她下班。

  Y还说,有一次她工作太忙了,没回他消息。他以为Y生他气了,一直给Y另一个同事发短信,问Y怎么了,说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Y的男友是北京人,也是个巨蟹座,职业是个作家,平时可能不怎么忙所以可以每天去找她。

  我这么听起来觉得这个男的有点黏人啊,但Y一脸甜蜜地在我对面说着这个人,感觉她并没有被这件事困扰。所以太阳星座,对两个人的吸引力是非常的大,在合盘里也起到了很大的助力。容易一见钟情,起初恋爱也会特别的甜蜜。

  水相特质重的人,想法都很细腻。但是“黏人”这个事儿,在恋爱关系里一直是被当做反面教材的,但这个事儿真是坏事吗?其实未必。

  回答这个问题前先澄清一点:黏人和不懂事是两个意思,这个大前提要弄明白。

  在恋爱关系中,另一方很黏人,总想和你聊天,问你在干嘛……这种行为叫“黏人”。

  如果这个时候你和对方讲,你现在有事儿可能不能回TA,等不忙了会找TA……TA因此和你吵架,觉得你不爱TA了、你心里有别人了……这叫“不懂事”。

  但这两种情况容易出现在双鱼、巨蟹这两个星座里。

  为什么说“黏人不是坏事”?因为这个特质本身并无好坏,主要取决于你碰到的人是谁。

  如果你是一个黏人且懂事的人,对方觉得你太黏人,不喜欢,因此和你分手了。那说明这个人本来就没有那么喜欢你,觉得你黏人只是一个借口。

  注意我的前提——黏人且懂事,也就是说你并没有因为黏人而无理取闹。

  所以不要惋惜,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够爱你的人而已。

  因为在感情里,起决定因素的永远不是黏不黏人(或其他什么性格特质),而是爱不爱以及愿不愿意互相包容、为对方妥协一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ID:asunaxiaowushi)

  end

  文 | asuna

  图 | 网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命理 | 一个好的伴侣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命理 | 结婚后遇到对的人,该不该离婚

  星盘 | 最恐怖的不是出轨和不爱了

  星盘 | 为什么你的爱情会败给际遇

  星盘 | 如何面对无疾而终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