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发朋友圈的女生,没有性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发朋友圈的女生,没有性生活

2018-08-09 12:15:17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爱发朋友圈的女生,没有性生活

  故姐

  您有68位好友关注

  文✎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美好的瞬间稍纵即逝记录下来无比重要,就算是微不足道小事,也值得留恋回味另外提醒大家姐开抖音啦!!抖音号:gujieshuo,过来看故姐炫技能,有机会还能看到我本人噢!

  1

  自从有了朋友圈,好像隔几分钟不刷就觉得心痒痒。以前的朋友质量很高,各种自拍照、鸡汤段子随意有趣,每一个都想点赞。

  可如今,朋友圈被大量广告充斥着,有关个人的生活气息少得可怜单调还无趣。以前一天发好几条的人,现在几个月都不见得能发一条。

  很多人在发朋友圈的时候变得拘谨了,发之前都要反复想好措辞,如果没人点赞会马上删除,掩盖没人关注的尴尬

  朋友圈变得一片岁月静好,每个人展示自己完美又不太真实一面。网上人都调侃自己:“在朋友圈装死,在微博上蹦迪”。

  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在朋友圈只愿当一个旁观者,连赞都懒得点。有时候你心血来潮,想去窥探别人的生活,都被三天可见挡在了门外。

  朋友圈不再那么有看头了,朋友圈不再仅仅只是“朋友”圈。

  2

  尽管这种变化影响了很多人,但还是有部分人依旧乐此不疲的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生活,不管好的坏的,都能从中找到非发朋友圈不可的乐趣,什么都会发,仿佛什么也不在乎。

  朋友欢欢就特别喜欢发朋友圈,每天跟定时打卡似的,尤其是晚上睡觉之前,必定会发一条,有时候是鸡汤,有时候是美食,有时候感慨人生,每天都不重样,搞得我都习惯了,不看总觉得少点什么。

  有次见面的时候,我调侃的问她:“你是怎么做到天天晚上刷屏的,就不怕别人把你拉黑了吗?”

  她白了我一眼,惆怅的说:“还不是因为没有性生活,别人都有男朋友陪着哪还有时间发朋友圈啊,就我们这些单身狗,只能通过朋友圈暗示那些男青年。”

  听完她的回答,我笑了笑说:“你少来,别人我不知道,你肯定不是。”

  “还是你了解我,其实我就是觉得生活要有点仪式感,就想通过朋友圈记录、表达和发泄些什么,其他的我才不管。”

  说实话,她这种想法态度莫名其妙触动了我,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像她这样自在洒脱将自己矫情傻逼放肆的一面,赤裸裸的展现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面前,坚定认真的做着自我。

  当然,这跟她单身没有性生活多少有那么点关系可能欢欢只是用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就算是一个人,也过得很充实幸福

  3

  跟欢欢一样爱发朋友圈的女生,身上都有某些闪光点是别人羡慕和学不来的,这些特质独特吸引力,让人想对她们深入了解。

  心思单纯简单

  朋友圈就是记录的地方,可有些人想得太多,让发朋友圈这个举动变得复杂失去了原本的乐趣和意义

  你可能也是这样,好不容易出去旅游,却不敢发朋友圈,怕被人说显摆;也不敢秀恩爱,怕被人说死得快;不敢发自拍,怕被人diss靠化妆和滤镜,更不敢随意宣泄情绪,怕被人说矫情……

  可心思单纯简单的女生,不会去想自己发的动态,会被别人恶意揣测,更不会把其他人的看法坏处想。

  她们坦坦荡荡,利用朋友圈这个工具认真的记录自己每天的生活和心情,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想怎么发就怎么发。

  热爱生活

  爱发朋友圈的女生,大多热爱生活,她们充满了正能量,每天积极阳光,用一双眼去发现整个世界的美。

  下班看到漂亮夕阳,会拍下来发到朋友圈,让其他人感受短暂的美好。

  吃到念了许久的美食,会拍下它最诱人的一面发朋友圈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听到一首好歌,会迫不及待的分享到朋友圈,并配上歌词: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撒野》)

  精致的配图,简单的只言片语就能体会到她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永远保持着一颗不疲倦的心,对抗世间的种种不美好。

  生活本就枯燥乏味,可在她们眼里,任何小事都带着有趣的灵魂,值得被记录,再细细体会。

  特别有趣

  朋友圈总有一种逗比的女生,爱好分享各种有趣的段子和搞笑的视频表情大户,每次刷到她的动态,都会忍不住笑出声。

  她们仿佛朋友圈里的一股“清流”,成天像个跳脱的“戏精”一样,在朋友圈蹦迪,放飞自我。语言诙谐幽默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各种梗,有这种人在的朋友圈一片欢乐

  “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种女生天生就有一种魔力,让人想跟她接近。她们愿意在朋友圈把那些好玩有趣的东西分享给大家,给别人的生活也添一点快乐

  4

  有人说,朋友圈是个人的标签,是自我放松地带,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对待生活的态度,都藏在朋友圈里。

  记得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

  “我发朋友圈,不是为了向谁炫耀,而是为了自己,有些想说的话,有些开心的故事,都可以在这里记录。

  我发朋友圈,不是为了取悦谁,而是可以等自己有空的时候,可以坐在椅子上,一点点翻阅,看看自己经历了什么,曾经感悟过什么。

  我的朋友圈,自己做主,不管他人怎么评论,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些回忆,给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记录,等到有一天,一切都过去的时候,至少还有依据证明我曾真实地经历过。

  其实,爱发朋友圈的女生想法真的很简单,对她们而言也没有太多束缚。美好的瞬间稍纵即逝,记录下来无比重要,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值得留恋和回味。

  我采访了身边爱发朋友圈的几个女生,她们个个都是我的朋友圈我做主的态度。

  “因为单身(微笑脸)……”

  “我自拍修图那么久,总得找个地方发出来,接受赞美吧。”

  “因为朋友圈有个偷偷喜欢的人,想让他看到。”

  “如果不发朋友圈,你们刷什么啊!”

  “为了记录我的心情和日常,等哪天想回忆的时候翻翻。”

  我们的生活已经有太多的条条框框了,在发朋友圈这件小事上,完全不要太过于介意别人的眼光,当一个爱发朋友圈的女生挺好的,又自由又洒脱又放肆又美好。

  在朋友圈,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展示最真实的自己,放心大胆对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这种状态才是最可贵的,愿你我都能放开一点儿……

  PS:姐开抖音啦!!抖音号:gujieshuo,快速搜索关注就能看故姐炫技能了,偷偷告诉你们,有机会还能看到我本人噢!

  你可能还想看

  男人哄你的5种方法,暴露了他爱你程度

  30岁还不结婚,关你P事

  怎样说话容易撩到喜欢的人?

  我发现男朋友手机里,有女生上厕所的视频

  ☟

  回复“024”获取今日封面原图

  PS:

  微信改版后

  你们有可能会错过我的更新

  按下面的方法置顶我的公众号

  就再也不怕找不到我啦!

  你能帮我把这个数字改造10000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