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熹微,旭日东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晨光熹微,旭日东升

2018-08-09 19:17:31 作者:小锋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熹微,旭日东升

  今天六点就起床了,可以说的是好久都没有那么早就起床。不是有一句俗语——一天之际在于晨,这句话说得是一天最美的时候是在早上。因为早上起床是一个新的开始,充满了活力生机。不过这次早起的收获还是满满的。可以看到一番别样乡村晨景。

晨光熹微,旭日东升

  乡村早晨的天空真美!清晨,清爽恬淡万籁俱寂,天蒙蒙亮,云淡风清,灰蓝色的穹隆从头顶开始,逐渐淡下来,变成天边与地平线接壤的淡淡青烟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将光芒洒在大地上。

  慢慢的,红的如火一般的太阳升起了,害羞的她拿着雪白的云朵,遮住了羞红的脸庞,厚厚的白云层层叠叠。一团团的簇拥在一起,看起来软软的,就如诱人棉花糖一般,令人垂涎欲滴太阳愈升愈高,散发着万道金色光芒,湛蓝得如水一般天空映衬着红通通的太阳与雪白的云朵。多么美丽的天空啊。

  清晨的土石小学给人一种生机勃勃样子,从大门远远望去,一大片农田郁郁葱葱的。快到七点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学已经来到学校了,他们很积极的到教室进行早读,听到他们郎朗的读书声,顿时心里感到一种莫名兴奋。好像看到的祖国花朵知识灌溉下正在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