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政策,深入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政策,深入民生

2018-08-09 19:16:31 作者:小锋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助学政策深入民生

  昨天我们在土石村进行国家的助学政策宣传,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到国家的助学政策,我们决定去良垌镇上进行宣传。今天是初九,是他们赶集的日子。所以镇上的人会比较多,能够达到宣传的最佳效果

助学政策,深入民生

  我们去的时候是早上,大家都会去菜市场买菜,菜市场人来人往,所以我们选择在菜市场进行宣传。我们主要是叫他们填问卷和发放一些有关于助学贷款政策的资料给他们看。我们的足迹分布在市场的各个角落,我们穿的我们的工作服在菜市场进行资料的发放,我们在发放资料和填调查问卷的时候,必须不能阻碍人家买卖。例如人家正在买菜的时候,一定不能过去妨碍到他们,我们最正确做法就是等人家结账完之后才能主动上前去发放资料和填调查问卷。

  一些人会认为我们是类似那种商场传单,不过当我们表明我们的身份来意目的之后他们才明白我们的动机。他们一般都不知道国家已经出台了这些政策,所以我们的宣传显得尤为重要。一些路人会主动上前询问我们是干什么的,他们知道我们的目的后都很热情的和我们交谈。他们说国家就应该加大这些惠民政策的宣传,不然的话他们这些农民可能就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