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月9日空想计划丨我也变成了一棵树,立在他的旁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月9日空想计划丨我也变成了一棵树,立在他的旁边

2018-08-09 19:00:50 作者:空想计划 阅读:载入中…

8月9日空想计划丨我也变成了一棵树,立在他的旁边

  日期字体

  Troll Bait by Raymond Larabie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那年冬天,下了很大的雪,呼出的热气似乎也能结成冰晶落在地上。

  他不见了。再也没有人找到他。雪化了以后,长出一棵树。那棵树长得特别快,很快就成了参天大树大家都说这棵树是神的化身保护这里的人们不受伤害。我每天坐在树下,等他回来。有时人们会来,看到我,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后来他们叹了一口气离开了。我背靠着树,我感觉到了他的心跳

  人们总是注意避免讨论那件事,当人们发现话题悄悄向那团迷雾偏离的时候,大家的眼神里蔓延出淡淡的不安,渐渐生长惊恐。他们面面相觑,闭上嘴巴。我望着他,他也不说话,只是摇一摇叶子

  遗忘是件好事,我想。我看着人们眼中密集的愁云,随着时间流逝逐渐散开,阳光在他们的眼前重现。可是我不想离开那棵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仿佛什么东西在我心里生了根。我不能离开他,我想。我站在树旁,轻柔地抚摸着他,他也在抚摸着我。

  “那个老太婆疯了。天天坐在那个墓碑旁边跟鬼一样。还说什么树......哪有树?要不要送去精神病院啊?”

  “你别把她放在心上呀,只是个接受不了现实可怜老人罢了。随她去吧。”

  我做了个梦,一个很长的梦。梦里,我也变成了一棵树,立在他的旁边。我不想醒来了。

  @木兰 的  空想

   加 入 空 想 计 划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正在建立人类的空想百科

  点击回顾往日空想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