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2018-08-09 20:43:50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一直很相信这句话,就像我们一样

  没想到分别竟来临得这么快,想着当初的我们,从开会的陌生熟悉,从拘谨到发黑照,每一次的外出活动都能增加我们的感情,每一次的住酒店都能让我们更加熟悉。

  在这一路上,我们一起去经历了许多,也一起收获了许多,就像一家人

  我们一起走过那古老城墙,还遇见了来自上海的宣讲队,一起去古浮桥探寻旧时的岁月,去将军纪念那逝去的战士们,去博物馆探寻古老的遗迹,去军事博览园那听讲解说说爷爷以前的故事,一起去村落调研,一起采访烈士后代,一起晒着太阳,听着村干部诉说村里的生财之道,一起开会,一起围着蹲着吃肠粉,一起在火车上玩扑克牌,这些都是我难以忘记回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你们,更不会忘记这段如此有意义时光

  很喜欢你们,就像鱼儿喜欢水一样。男生们是我们队的国宝,只有四个,但是他们各个都身怀绝技特别关爱女生,虽然有时候产生矛盾,但并不会放在心上,我们搬行李

  时候,可以看到处处都是男生忙碌身影,我们队伍里有了他们感觉安心。老干部总是一本正经的搞笑,而且追求完美,由于晨曦贴心以及暖心,被称为暖宝宝,亮哥的好脾气温柔善良真的让人很窝心,子龙的勤劳责任心都得到大家认可,他们总是给女生撑伞,总是保护我们,感谢你们。

  我们队的女生也很棒,每一个都是十分优秀的,我们来自不同班级,却聚在了同一个队伍,我们再同一个房间已经十天了,也大致了解对方,我们的友谊一定不会因此而结束,如果有时间,在开学时,可以大家一起再约出来玩,一起回忆当初美好的时光,延续深厚友情

  最后还要感谢崔姐姐和梁书记,是你们给予了我们机会,让我们能够锻炼自己开阔我们的眼界增长我们的见识,即使崔姐姐已经不是我们院的辅导员了,我们还是很感谢你。谢谢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