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人最大的需要,就是被需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人最大的需要,就是被需要!

2018-08-09 22:20:18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人最大的需要,就是被需要!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需要人陪--王力宏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你说自己离开他,可又心疼他,心疼他没有你该怎么办?

  要知道,在没有你之前的二十二年时间里,他活得好好的,你别太自作多情了!

  听听问题最后的语气,你哪里是在诉苦,表面上是恨铁不成钢,实际上是母爱泛滥!

  单亲家庭的你因为缺了一份关爱,从小更为独立自主,所以如今你才非常享受他对你的依赖,因为被需要是一种强烈存在感

  因此,你应该明白,实际上不是他需要你,而是你需要他!

  你必须非常清楚,你不是他的母亲,而是他的女友,他有自己的母亲,在没有你的二十二年时间里,他在母亲的照顾生活得很好,但也许就是母亲对他过于宠溺,所以如今他才会缺乏责任感,无法独立

  二十二岁,是一个男人刚刚出入社会时候,也是稚嫩即将结束,迈向成熟开始,但是此后的这五年,他是和你在一起。也就是说,五年前他稚嫩是他母亲的责任,五年后他毫无变化,这有一半是你的责任

  你听听他的口吻“你想我怎么做?只要你开心、不生气就行!”,这分明孩子的口吻!可以想象这五年当中,你们的对话模式就是如此,并且你们双方都非常享受。

  那么任何一件事情都有相反的两面,你在享受他依赖你的这一面,就必然承受为他操心的另一面,你享受了被需要的存在感,就必须要接受无能事实

  你一定和他的母亲很相像,因为男人都是照着自己母亲的样子来找妻子,这是潜移默化本能

  所以你应该和他母亲的性格都是强势类型,这也势必会造成将来婆媳关系紧张,你要三思!想要这个男人变得勇于承担,成熟稳重,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在你和他母亲温暖怀抱里,他永远只会是个孩子。

  当然,与此同时他也单纯听话,这也是你喜欢的。

  事实上,在我看来一个人的性格底色就像胎记一样无法抹去。所以,你注定会找一个这样的男人,即便分开,将来你可能也会重复这样的模式。如此看来,你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婚姻,是被需要,还是被宠爱,又或是彼此疼爱!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选择能力机会

  所以在我看来,你最好的选择就是,在目前的既有状态下,努力的做好一个有智慧的操心女友,适当改善男朋友相处模式,尽可能的让他因为心疼你而学会分担,努力做得比他的母亲更好些!

  毕竟这个男友本质还是单纯、善良,并且爱你,只要你客观的看待他,别期望他能有太大的成功,在他力所能及范围鼓励引导,他也许能成为一个还算尽责丈夫

  祝你幸福

  昨天小编正值生理期,一时糊涂错推了文章,基于对女性生理痛苦理解尊重,涂老师并没有过多的责怪小编,但小编还是要给涂老师的粉丝说一声抱歉,小编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了。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隐藏,以作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