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等秋,也在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等秋,也在等你

2018-08-10 05:33:4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秋,喜欢秋的辽阔和淡然。

  从步入初夏开始,我就开始秋的冥想

我在等秋,也在等你

  尽管夏有花的灿烂,有无法抗拒的热情热烈

  我依然想秋,想秋的天高云淡,想秋的月明水澄,想秋的安静淡定,甚至,想秋的落叶飘飘

  当蝉鸣渐渐消失,当梧桐开始飘下叶子,当天气渐渐有了凉意,我知道,秋,正在前方款款而来。

  那么,秋来了,你也来了么?

  你说过,你喜欢淡淡的,清清浅浅东西;你说过,你喜欢安静、不吵不闹的时候,那么,秋的日子,不正是你所向往期盼的吗?

  你是随着春离开脚步离开的,你说你会用一个夏季的时间好好锻造自己,你说你害怕自己会在夏的激情忘乎所以

  所以当热浪扑面而来,你将自己隐藏起来。

  我知道你不是去寻找舒适,不是去寻找一种自我凉快,你只是想冷静下来。

  我读懂你离开的理性明智。人啊,在感觉自己难以自控的时候,在太狂热的时候,适当的回避并非不够勇敢,更并非是怯弱表现

  人生,自我成长方式有很多。我读懂你这样的一种选择……

  如今,我在等秋,也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