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

2018-08-10 07:30:34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

  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

  文 | 夏沫

  1、人可以没有文化,但不可以没心。树高万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人这一辈子,要懂得感恩。要永远记住这三种人:能跟你同甘苦,共患难的人!能在穷困潦倒时,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在你跌倒时,能扶你站起来的人。

  2、人肝胆相照的是朋友,两心相印的爱人在失落时才知道谁的手暖,吵架时才知道谁的心软。有一个为你掉了眼泪女人,有一个为你流过血的男人,这一身,值!

  3、感情东西,说虚无也虚无,说实在也实在,她是要用心相交才能换来的,并非几句花言巧语就可以得到。因为感情不是一日两日的,是长时间的。日久见人心虚情假意之人交不到真心

  4、活的久了,你会发现,讲真话并不是一种好事情,有时候讲了真话,你还要向然后道歉,因为你戳穿了事实。所以讲话前,先把要说的话放脑子里过一遍。

  5、人要记住,你的穷困潦倒,你的一无所有,你的腰缠万贯,你的荣华富贵,这别背后都少不了贵人相助,你人生低谷时,陪你身边的是恩人,你辉煌时,你身边的人可能都变成有身份的人了,但也别忘记曾经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他给你温暖,陪着你赶走了孤独

  6、人,不能忘本,心能忘恩!人生大起大落,要靠这些人帮助自己度过困难,铭记于心的好,涌泉相报的恩。

  所以,做人,本,恩,不能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