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明环保 绿色共赢——暨旅游172班实践环保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明环保 绿色共赢——暨旅游172班实践环保宣传活动

2018-08-10 09:14:28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明环保 绿色共赢——暨旅游172班实践环保宣传活动

  我们所居住环境越来越差,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体会人类应该热爱大自然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因为地球是我们的家。于2018年8月9日,旅游172班实践环保宣传活动在无锡江大新村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呼吸绿色空气呵护生态环境”。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无锡江大新村的小区环境进行采访调查,及对一些环保的问题做一个问卷调查并且为他们讲解有关一些环保注意事项

  当天下午,大家乘坐公交来到江大新村。在一位好心人帮助下,找到了江大新村的小区大门。之后,对左边的一栋楼的一楼的一位妇女进行了采访,相关人员进行提问一些环保有关的问题,了解他们的生活卫生习惯,并且同他们拍照。采访大概进行了5分钟,然后继续采访下一位小区的居民。采访之后,在小区的中心地带,大家对小区的垃圾进行了捡拾。25分钟后,结束此活动。随后再对小区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更加详细分析大众的生活习惯,和环保意识。十分钟后结束此次实践活动。最后,大家一行人在小区的大门前合影留念。经过这次实践环保宣传活动,感慨颇深。深刻感受到了“环保”,“绿色”的新定义。这对于以后环保意识的提高提供了一个大大的实践铺垫,这对以后的环保活动是很有帮助。在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环保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的环保实践活动是很有纪念价值的,更能加强我们的环保意识。为他们宣传环保理念,让我们一起成为“低碳环保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