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色大环保,争做小标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色大环保,争做小标兵

2018-07-21 05:57:22 作者:幸福红领巾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色环保,争做小标兵

  7月20日,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组织石鼓镇菉树小学二、三年级学生进行了绿色环保活动

绿色大环保,争做小标兵

  何为绿色环保活动,绿色环保是对自然环境实施保护,主要方式为减少污染改善环保设备研究新型环保材料,制定相关环保标准

  绿色环保标志含义 :标志由三部分构成,即下方的太阳,左右的叶片中心的蓓蕾,象征自然生态颜色为绿色,象征着生命农业、环保;图形为正圆形,意为保护。

  举办绿色小标兵的活动旨在让小学生们从小学做从身边小事做起,懂得绿色环保对生活重要性

  活动流程:首先,由二、三年级的班主任班级内进行绿色环保宣讲活动,在班主任的宣讲以及在借助多媒体帮助下,绿色环保知识宣讲活动让孩子们不仅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明白了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充分展现了“环保要从娃娃抓起”的精神。班主任的讲话也充分贯彻此精神。

  在班主任结束了对绿色环保知识的宣讲之后,开始了社会实践活动时间,班主任们带领着本班同学到楼下集合,拿好夹垃圾工具,在楼下排队的时候孩子们都争相抢着和班主任拿打扫工具,可见孩子们在绿色环保宣讲之后对绿色环保的热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地对自己身处的家园进行着鲜少的一次清洁,虽然只是小小范围的清洁,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却是心灵上的一次彻底的洗涤街道上满是枯枝树叶、吃完的零食垃圾包装袋,它们杂乱无章,显得孩子们的到来是多么地珍贵。他们把沿路的垃圾通通装进袋子里,看着来时的小道变得干净整洁的时候,他们的心里都感到一阵的舒爽,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似乎在这次活动中所有的疲劳都消失殆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自身的价值,对社会的认知在一定程度上又高了一个层次

  尽管只是一次小小的环保活动,但是当他们在清洁完街道之后,并伴着美丽朝霞许下了自己对环保的决心期望,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这次绿色环保小标兵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号召同学们从不同方面来关爱自己的家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周围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期许,在未来我们能共同走向走向辉煌灿烂的明天,美好的绿色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