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居然脆弱如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居然脆弱如斯

2018-08-10 09:30:1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居然脆弱如斯

  外面还是蛮静的,有风的日子,南京还是蛮舒服的,忽然发现自己有点适应这种慵懒生活了,什么都可以不想,就这样安静的上班,安静的下班,想起小时候理想

  想起以前的抱负,想起大学毕业时的冲劲,觉得好遥远噢,这可能也是一个危险信号。想起自己的“平淡生活”,好像也只剩了模糊概念,刚才晃到一篇博客,是描述80后的,说80后喜欢怀旧,觉得自己还蛮像的,终于发现自己也仅仅是个凡人,一个人俗人,仅此而已。

  近期老是有人生病,从没有如此真切感觉到健康重要性,出世,悠然,养生之道…………人总是争天争地,却往往争不过自己,可能这也是人类悲哀……

  头圆了,需要削尖点了,没有剑气,没有锋芒了。天平往自己这边移点吧…………

  刚刚居然在QQ上遇到一个老同学,看来奥运精神真的是普天同庆大家兴奋的不想睡觉……

  好了,睡觉去了,闪人……记得前段时间关注缅甸的时候,看着上万的死亡数据,我还在想会不会有华人在其中呢,没想到,昨天惨剧居然在中国发生了.看着网上的照片触目惊心啊。

  可怜死了,生命居然脆弱如斯,忽然发现活着真好。经历过这种劫难,方能理解生命的可贵祝福所有的人,祝福灾区人民,为灾区人民祈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居然脆弱如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