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座新月日食:像狮子一样勇猛地开启新征程吧!(有福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狮子座新月日食:像狮子一样勇猛地开启新征程吧!(有福利)

2018-08-10 09:15:36 作者:王芝桦 阅读:载入中…

狮子座新月日食:像狮子一样勇猛地开启新征程吧!(有福利)

  后台回复数字1-20,获得一句美好有力话语

  作者/王芝桦 编辑/Tang 

  封面制图/书君 图片/网络

2018年重磅天象狮子新月日食来了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1日17:57迎来狮子座新月,月亮太阳精准合相于狮子座18°41′。此次狮子座新月伴随一次短暂的日偏食,形成能量强劲的狮子座新月日食。

  最近一个月是日月食能量汇聚的日子日月食三连跳将会影响到我们未来6个月的生活

  7月13日巨蟹座新月日食:过去来自于主观认知安全结构和安全模式将被打破,强调开启全新的内在态度进行根基重建——心理准备

  7月28日水瓶座月月:通过颠覆性和完结性的外部事件,洞悉脆弱顽固的内在情绪释放不再具有建设性部分——完结清理

  8月11日狮子座新月日食:这是一次令我们将关注力和生活重心强势拉回到“自我”身上的新月日食,清晰过去的问题,明确未来的前景,带着积极自信状态投入作为——开始征程

  3次日月食是2018年的重磅天象,宇宙如此紧锣密鼓的安排充满深意引领我们顺应2018年的大局格调——从上而下,从内而外,从旧而新的变革

狮子座新月日食重点影响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0-24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0-30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变动星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12-18度的人群。

我们需要了解的2018年宇宙韵律

  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的天象之中,基本星座和固定星座的能量各占半壁江山,变动星座能量相对微弱预示着“开创性”和“坚定”成为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的主要基调,而“可讨价还价弹性”非常有限

  其实,2018全年也是基本星座加固定星座的整体基调:

  基本星座能量代表现实”能量的土星从2017年底进入自己守护的基本星座摩羯座之内,开启将近3年并贯穿2018全年的规则整顿和秩序重建工作

  固定星座能量:代表“变革”能量的天王星从2018年5月进入固定星座金牛座,开启将近8年有关安全模式和经济结构的变革,变革带来的震荡成为2018年的重点形势

  同时,摩羯座和金牛座也同属土象星座,故而我们会在2018年感受到土象星座浓烈的“现实”感。经济背景和生存环境金钱价值生计安全,这是很多人不得不去思考规划的一年,也是理想主义与现实生活充分磨合的一年——坚定变革现实生活的旧模式,开创升级现实生活的新征程

  另外,2018年6月-8月金星、水星和太阳陆续进入狮子座,再加上行进在天蝎座的木星和行进在水瓶座的火星,我们将度过一个固定星座能量强化的夏季,而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正是固定星座能量爆发极致的时间——无论是集体政策或结构,还是个人意识或模式,都将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坚定地展现出变革的步伐和创新的行动

震荡天象下,宇宙想要告诉我们什么?

  2018年群星集体逆行是一次破纪录规模。8月8日天王星于金牛座开始逆行,由此拉开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水星、火星、凯龙星“七星逆行”的盛况。

  天王星5月15日进入金牛座,在5月-8月的3个月里,这颗带着“变革与自由”之风的天王星,在代表“生存安全与经济价值”的金牛座土壤里掀起各种突变浪潮,大到经济环境的政策调整和形势多变,小到生计根本职场震荡和金钱波动,让我们的价值观念不得不跟着现实真相落地重理。

  此次天王星逆行帮助我们对前面3个月的纷乱状况进行反思,并对前面3个月已经悄悄发生变化的价值观念再次审视

  为什么某些方面遭遇措手不及

  只是外界环境的原因,还是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价值观念存在问题?

  经受风险或遭遇损失经验,是会令人们坠入冷酷抱怨旋涡之中,还是会成长谦卑慈悲品性呢?

  不要急,我们有7个月的时间(至2019年3月)去寻获这些答案

  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在天王星逆行掀起的又一波震荡洪流之中到来,我们从两个方面解读这一次的宇宙深意。

  不是为了快乐

  天象

  狮子座新月与狮子座北交点相距18度之内形成日食;狮子座新月日食与逆行于摩羯座的冥王星形成150度梅花结构。

  逆行于狮子座的水星合相狮子座日食,并与行进在天蝎座的木星形成“水木四分”结构。

  狮子座新月日食能量指向与“自我”相关的理想状态与希望愿景,但是此次的狮子座新月日食天象似乎增加不确定性迷茫感,突然而至的真相,突破底线困难,令处境更加严峻,但是也因为没有选择而令选择变得更加简单

  个人层面可能会面临职场环境和生活格局转换,但是这些事情无疑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规划和决定大事,我们如何选择个人化的生活?

  社会层面有关孩童安全事件和名人违规行径再度曝光,这些事件也无疑再次引发热议与深思,我们如何选择集体性的环境?

  解决确定性的迷茫感有两种方法

  选择法:知道自己的心要什么。

  剔除法:知道自己的心不要什么。

  狮子座新月日食能量倾向于选择快乐,这就意味恐惧拒绝不快乐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写过一本《不是为了快乐》的书籍,为了快乐则会分别快乐和不快乐,于是快乐成为难以维系的不快乐。快乐并不是得到符合自我主观期待结果,而是生命真实绽放,自我全力创造的修持过程

  在世相纷呈且心念欲生的现实世界中,找到自我自信前行方向,全情投入的激情,即是宇宙在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赋予的深意。

  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许愿的时候建议先将内心纷乱的想法写下来,无论是用第一种方法圈住你要的,还是用第二种方法划掉你不要的,都将帮助我们寻获创造快乐的路径,开启自我下一阶段的新征程与新篇章。那么,敢不敢去实现呢?要不要留遗憾呢?要写下来,大脑想不明白心底的事,相信在写下这些想法的过程中,内在的声音会为我们揭示答案。

  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落于出生星图的宫位揭示出未来半年到一年,生命的新征程与新篇章将会发生在什么领域,以及会涉及什么内容。如果你想详细了解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的影响,建议预约专业的占星师进行咨询,这的确是2018年的一件大事。

  不知不觉我们都变了

  天象

  逆行的金牛座天王星与逆行的水瓶座火星依然处于“火天四分”结构。

  逆行的金牛座天王星,逆行的摩羯座土星,逆行的白羊座凯龙星形成以土星为顶点,容许度相对宽松的“金凯土T三角”结构;逆行的金牛座天王星与与逆行的白羊座凯龙星形成30度结构。

  火天四分

  火星于6月27日在水瓶座9度开始逆行,并于此次日食的第二天8月12日逆行回到摩羯座。“火天四分”结构随着火星从水瓶座逆回摩羯座而逐渐将易恼易怒的情绪自律控制,督促我们以更坚稳的意志,更成熟方式处理现实生活的考验

  那些建立在原有价值观念之上的选择,以及导致的措手不及的遭遇,现在回头看看或许会有不同看法与选择。

  那些遭受到风险与损失的代价,或许正是让我们觉察原有价值观念限制的一种方式。

  那些内心滋生的冷酷和抱怨,不但于事无补,并且让自己更感寒冷,谦卑试错是生命必不可少的过程,慈悲包容是生命至尊无上的归途,而这一切从允许自己和宽恕自己开始。

  其实,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发生着变化,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让我们觉察并了解到自己变化的是什么,我们会发现前面三个月看到或经历的事情令我们的意识睁开了眼睛,对未来“成为什么样的自己拥有更加清明的意识。

  金凯土T三角

  “金凯土T三角”是一组“让我欢喜让我忧”的结构,金星和土星都在自己守护的星座入庙,如回到大本营般能量中正而强劲,另外天王星在经济方面的变革也渗透到这组结构之中。此组结构将对两个方面产生影响:

  经济:如果我们将焦点放到那些造成经济损失的事件上,就会发现悲剧的并不是损失了钱,而是因为损失钱而又损失了关系;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而言,金钱试出真情假意,揭底关系本质,也是一件重要必要好事

  情感:如果情感中有旧伤和隐患,那么就到了该面对的时候了,或许是并不合适,或许是有名无实,或许是以前合适现在不合适,或许是“强扭的瓜真的不甜”;一些朋友也在这股能量之下从过往伤痛走出,不想对未来再留遗憾,于是勇敢示爱,真诚承诺幸福属于勇敢而真诚的人。

  其实,现实生活也在不知不觉间推动着我们的变化。此次狮子座新月日食的前一个星期开始,我们在撞到“现实高墙感觉疼痛的同时,也从自己身上看到迅速成熟的变化。

  生命就像是一场从向外贪恋快乐到向内创造快乐的旅途,中间旅程无常变化就是我们了解自我和创造自我的过程。2018年的这个狮子座新月日食,就像是“我离自我更近一步”的新征程和新篇章的启动仪式,我们将用未来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完成这一距离的跨越。

如狮子一般勇猛前行

  如狮子的态度:如狮子一般勇猛,完全不理会任何困境噩耗,因为它们只会吞噬你,令你分心,以致在未来导致更严重的问题。

  ——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 《不是为了快乐》

  狮子的态度就是创造者的态度。创造者的时间和精力,只会挥洒在自信前行和全情投入的事务上,而不会浪费在外部干扰和内部消耗之中,因为创造是坚定而专注的事情。

  知道自己的心要什么,不要什么,坚定而专注地投入,自信而勇敢地前行。

  祝福大家

新月如何许愿?

  许愿时间:2018年8月11日北京时间17:57后,48小时有效、8小时内最佳。

  许愿人群:所有人。

  许愿数量:每人最多10个。

  许愿方式:静心冥想身心祈祷记录收藏

  许愿格式:请万能的宇宙赐予我能量,我将以我的能量吸引**(什么)来到生命中……

  许愿原则:发心诚善利人。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王芝桦 即可。

  王芝桦

  心理占星师,身心灵统合疗愈师,艾瑞克森催眠治疗

  天津道玺身心灵中心创始人,身心灵疗愈执业13年

  占星咨询执业9年,全职于个案咨询与占星教学工作

  个案预约咨询微信:zhihua0621

  微信公众号:daoxi-life

  长按打赏

  福利来啦

  点击

  “阅读原文

  获取最好用的免费

  新月报告

  获取免费新月报告,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