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时光的邮局,寄一张纸短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时光的邮局,寄一张纸短情长

2018-08-10 19:42:18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时光邮局,写一份自己心情,邮寄给你---题记

  红尘漫漫,总是有些不经意的相遇和路过,有些擦了肩有些入了心。

在时光的邮局,寄一张纸短情长

  在有你的城市路过,未见满城花开。大多时候习惯了走走停停,而在你的城市里却只是一场路过。芸芸众生世界里,偏偏是这场路过,让我留下了一场回忆

  现在,我坐在一场花事面前,借时光之手暖一束花香,任一袭低眉生成似水流年。想你了,想那一程山水,想那一次转身,都在笔下生了情,心里开了花。

  没有晨钟暮鼓的陪伴,一场邂逅繁衍了一段经久不息故事。没有在葱绿的时光里相遇,那么就让你我续一场水墨淡妆的前缘。这一场水墨,纸短情长声声思,声声念。

  我知道,没有谁会在红尘里等谁,只有不经意的相遇,也许一眼,便动了心。这世间,哪个灵魂孤独,哪个身影不黯然。明明身栖红尘心却无处安放。

  一如我和你,背对背的两个方向又横亘着忧伤四季。多想在你我情感的那亩田地里,根植上大片爱恋,而后收获甜蜜浪漫,日日向阳。

  一曲《你是一段特别的留白》把辗转的际遇解释了去,留下你的味道让我在时光的穿梭中慢慢回味。我也知道,再美的情感也只是人生的一段花絮,哪怕是缘深缘浓,也无法走到永远的永远。

  喜欢在三行情诗里沉浸,喜欢把你放在其中,遥远那么远,我又何必把自己放逐其中。深而又深的情怀,你是我心底里最晴的那片蔚蓝。

  我的爱情,不是那束街头叫卖的玫瑰岁月给予我的那抹风流,就在我眼中铺展。我喜欢在孤独中想你,或一盏茶,一本书,一首音乐,都是想你的铺垫

  世间的烟火里有你,有我,但你和我却没有世间的烟火。我和你终将成为一页故事,在岁月的长河里慢慢翻阅过去。多年以后,也许我还会路过你的城,也许是独自游走街头,也许有你倾心相伴。

  从相遇的那天开始,我知道我已经无法回头。想你了,就斟一杯回忆的老酒,隔着东南西北一饮而尽,当是买醉一场人生吧。

  我庆幸人生的路上遇见你,不早,不晚,刚刚好。不求天长地久,只愿莫失莫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