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中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书中旅行

2018-08-10 14:31:44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中旅行

  今天,似普通而又不普通,由于,今天,我环游了全世界,看到了许多美丽别致事物,并为之惊叹。

  走出林州的捆绑,我来到了泰山,看那高高的山峰,直插云霄,个个拔地而起反常壮丽,我心潮腾涌。看那桂林的山,真奇呀,一个个拔地而起,形状万千,再看那水,静得让人感觉不到它在活动,清得能看见江底的沙石,绿得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望那孔子新居,在门外,我就能感到孔子对孝的敬仰,对礼的注重,以及心里的‘‘超强大脑’’‘‘伟大文笔’’,来到一望无际大海滨,一阵清凉海风迎面而来,我顿时感到从未有过清新,那如天一样蓝的海水让我的双眼感到无比的舒服。走在干干的沙漠上,我已面红耳赤,非常酷热,我在沙漠上,找一些别致的玩意儿。一瞬间,我看到了一个大大仙人掌,我用手悄悄一摸,霎时间,我的手上出现了一片红,我哇的一声哭了,摸着受伤的手指冤枉的走了。一瞬间,我来到啦杭州西湖,本来单调、冤枉、悲伤的心里瞬间静了下来。湖面,似一面镜子,一面‘‘很神’’的镜子,像是一面世界上最美丽、最美丽、最神奇、最古怪的‘‘魔法镜’。’ 最终一个景点就是天安门广场。一到北京,很多条立交桥交接于一起,非常壮丽。天安门广场,可谓摩肩接踵,外圈是围观看升国旗群众,内圈是许多名武士,中点则是一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那局面,真是众星捧月,无比壮丽。

  咕噜——噜,肚子饿了,当一阵阵菜香飘来时,我的书中旅行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中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