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卫工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环卫工人

2018-08-10 14:37:39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环卫工人

  辛苦环卫人们,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为社会做出了奉献付出了许多汗水。每一次在大街上,或某个当地,都能见到你们勤劳身影。每逢夏天时分,你拿着扫把,弯着腰,清洁每条大街的废物,背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尽管这样,但你们没有怨言

  小时分我总在想,为什么环卫工人都长得不美?爸爸对我说:“尽管环卫工人不美,可是环卫工人的心灵美。”长大后我才理解,原来环卫工人那么辛苦,为了大街的干净,环卫工人不怕苦惧累。假如让我来做这件事,我肯定早就不干了。

  环卫工人你们没有富丽的衣服,每天穿戴旧的衣服,岁月给你们脸上添上许多道皱纹,染白了你们的头发,看得我心都疼了。还有一次,天空俄然下起滂沱大雨,人们都撑着伞急匆匆往家里走,而环卫工人却仍然在扫地。你们穿戴通明的雨衣,冒着滂沱大雨在扫地,雨水溅湿了你们的双脚。在那一刻,我的心就像雪相同融化了,我被你们的行为深深感动

  口香糖对你们来说是最大的烦恼,每一个口香糖粘在地上,都必须用铲子用力地铲掉,这是多么吃力的事啊!咱们真不应该随意乱吐口香糖。

  环卫工人,你们就是城市美容师,你们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感谢你们为社会做出的奉献,我期望你们不要太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环卫工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