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波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波折

2018-08-10 19:40:18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波折

  波折人生必修课。“人”字,所以“一撇”“一捺”,好像摆出迎战的姿态,随时预备抗击外敌入侵。漫漫人生路少不了有这样、那样的波折相伴而行。远的无法猜测,就拿咱们学生来说,再优异的学生,也有马失前蹄时分,总有一次考试失手的阅历,遭受外界置疑的目光俗话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看来,人生与波折其实早已结下不解之缘,想躲避,难躲避。 波折是一把双刃剑世间万物皆为中性,关键在于你怎么知道,怎么转化和使用。比如电流,有人视为猛虎,怕为之所伤;有人视为好的凶器,神不知,鬼不觉地刺杀别人;有人视为好的东西,用它来为生产日子服务。其实,波折也是如此。外表看,波折打破了原先的人生想象,改动你的正常日子。在外人看来,你遭受了不幸自己觉得时运不济,遭受到命运打击。换个角度想,也许是别的一番景致古人云:“天将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可见,人生中遇到波折,中考满分作文实际上标明你具有非常人的命运,上苍现已把你作为成果人物来雕琢、来检测,所受的波折实际上是成功序幕。遇到波折,实在是人生中难得的良缘。 波折是人生的好教师。我很喜欢看赵本山的小品,课余看看,乐得我差点笑掉大牙。探究其成功的诀窍,他说,二十岁前艰难日子阅历,给他很大协助。尽管阅历波折不一定成功,可是成功必定阅历波折。所以,现在的赵本山很平静对待自己的成功,不能不说,是波折这一人生良师教育成果了他。 人生,因有波折而精彩强者因遭波折而光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波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