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败的借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败的借口

2018-08-10 14:42:26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败的借口

  “又白白失了五分,要考到96分,还有多久?什么时候才干离别大意?” 自言自语。 不知怎的,眼前的全部似乎都已在模糊了,想起自己那么信心满满的走进考场,那么仔细的答卷,但是如此离谱过错……想着,想着,一种通明的严寒液体滑过脸颊,无声的滴落…… “咋的拉?哭什么?我才80分,化学才刚学呢!”同学们悄悄的摇着我,“初学呢,刚刚敲门儿呢,不哭拉!” 望着同学们轻描淡写表情,我本就心境不爽,一会儿气冲了上来,“什么呢!为自己的失利找托言?我不要,本就是自己的错,不应不仔细的,即使是刚学的,那他人怎样就考了100呢?诉苦这,诉苦那,莫非你的分数就会因你的诉苦而增加吗?不会的!我这次没有考好,我就会吸取教训学生本分就是好好学习,他人会考我怎样就不会考呢?我不为我的失利找任何托言!由于失利没有托言!”同桌惊诧。 “那……今后互相合作吧!”他伸过手,替给我一張纸巾。 雨后苍穹,披上了虹…… 烘干泪水,迈向成功 “又考!真是的!”他诉苦道,“不知多少分了。” “真是的,说了不诉苦了的。”我郑重地把卷子放到了他的桌上。 卷子上赫然写着“97”他惊奇极了,卷被风轻抚着。 “我考了97?”他回头看了看我。 我点点头,“我也考了97。” 折好了自己的卷子,夹在书里头,莞尔对天空一笑,才发现晚霞,太漂亮了! 回家路上,妈妈说:“为了恭喜你考了97分,我预备了一份礼物!” 我的眉头轻扬,挽起了妈妈的手,说:“我还会持续尽力的!” 好像欲火后的凤凰,好像血染的羽翼夺目耀眼,但却只是静静的整理,从不向世人夸耀。 把最美,忘在心底,烘干失利的泪水,迈向成功…… 失利,没有托言。 成功,无需理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败的借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