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傻孩子

2018-08-10 14:52:59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傻孩子

  在我很小的时分,我就理解自己父亲是一个智商有限的人,一个低能人,这也就是别人叫他傻子原因,每次从街旁路过,碰到同龄儿童说:“傻子儿子,傻子儿子”。我气愤过、愤恨过,到最后也仅仅静静的垂头走开。

  我爹是个傻子。他总是愣头愣脑地端把小凳子坐在门前流着口水。当有小孩顽皮地拿着香蕉皮、小石子扔到他身上的时分,我的父亲,只会对着扔他东西的小孩嘿嘿地傻笑两声,然后持续发呆,乃至有时连那沾在身上的烂果皮也不会整理掉,任由它们羞耻地在他身上挂一整天。每次他身上挂着果皮回家吃饭的时分,忙碌奶奶通常会一边帮他整理掉身上的废物一边抹眼泪,而我,看着这一幕总是心酸酸的。但我不会说什么,仅仅垂头扒饭。爹不会管奶奶正跟在他死后给他整理衣裳,他自顾地坐下,拿起筷子给我夹菜,嘴里嘿嘿地笑着。有时分会爽性端起整盘的菜,一会儿倒在我面前的桌面上,含糊不清地说:“吃。”我不吃,他就会发脾气,将餐桌掀翻,把厨房搅得一团乱。这时分,爷爷会像经验一个3岁小孩相同鸡毛掸子打他,他也不躲,高高大大的一个人,坐在地上任由爷爷打,嘴里不停地说:“不吃饭变傻子。”于是打了几下,爷爷再也下不了手,把脸转到一边老泪纵横,奶奶在这时也只能抱着我不停地抹眼泪。爹却仍是看着我,嘿嘿地笑,不断地重复一个“吃”字。

  从幼年开端,由于有他,咱们吃的每一顿饭,都好像是一个灾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傻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