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庐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庐山

2018-08-10 16:37:13 作者:434641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庐山

  我曾登望过山川,我曾散步在小雨,我也曾旅宿于外地,可当三者相遇却蹦溅起另一番景色

  去庐山,是我一头热的激情。去之前,我有的不是对美的神往,而是对长途漫漫的恐惧。不管我在庐山遇到什么,我忧虑我熬到庐山是一种怎样的状况山路高低积极了咱们的心境,也涌动着我的胃脾。我死死地将头扎在书包里,腰伤的当地因曲折而作痛隐约,但我怎么去顾及,甚至不敢去放肆呼吸。车越上越高,路越来越陡,惊地车内尖叫连连,我真实不由得,敏捷瞟了一眼。回馈给我的,除了愈加剧烈的翻涌,还有一瞬的云山雾绕。这一瞬,我就觉得,值了。

  车到山上就停了,我撑一把伞跳了出去,这绝好的山,绝好的雨,让那股难过主动屏蔽。当地一股风吹来,当地一滴雨穿透雨伞,当坚实地踩在这地上的第一步,我是一种怎样的心境啊!就像孙山公闯进了蟠桃园,我贪婪地审察这眼前的山川,这是能让人长寿可口的蟠桃;就像刘姥姥进入了大观园,四处审察着,我供认我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景象,可我仍是不由得,我甘愿做个浅薄的赏客。

  当雨水一波一波地从坡上流下的时分,咱们就像是赶浪一般,踩着水,谁会记住咱们穿戴的不是凉拖?抵达了居住地,坐落在山坡上的旅馆,给了咱们一个绝佳的视界,若是天公作美,真想在这石凳把酒言欢,或默坐度赏!

  当第一天就要完毕的时分,晚来的落日总算露出了久别的笑脸。咱们登上了旅馆后的更高的坡,怀着一睹鄱阳湖风貌的心境却等到了一片无垠的云海。白茫茫……远处仍是,白茫茫……这是一片纯真的白,是雾,可我更能承受的是,云。落日洒在云上如同改换成生动的光束,在这白色温软棉花舞台上纵情跳动。我自顾自地坐在这还未被画上黄线的石台上,幻想着,或许曾有一个人也在这石台上,相约雾海,相逢落日!

  若不是这次出游,我对瀑布肯定仅仅一种静态幻想。不知走了几步山路,上下几级阶梯,确实正被雾水洒在身上时,谁都只会留下对这山泉的神往。接近泉底,听着早已在耳边响彻的轰隆,感触强壮冲击下的风力,这澎湃气度是十五的圆月点燃了我血液中的激亢,我叫嚣着,奔跑着,身上早已湿透,可心境如火焰般焚烧。同伴们忙着摄影,我忙着印刻在回忆便利下次寻觅。

  趁热打铁,咱们向着五老峰进发。听说,这是如花瓣,如老者山峰。向上的阶梯弯曲着,比起三叠泉有更少的人群,更多的幽静。偶然一阵山风,便会引得树叶簌簌颤栗,纠缠在树叶上的雨珠就会趁机大颗大颗的飘洒,消失在衣服上,头发上,或蹦溅在小伞上,雨衣上,或摔在地上,躺进泥土里,偶然一个狡猾一点钻进或人的衣服里去探个终究,随之就会传出一声尖叫,响动山林,一个冷颤,凉透全身。山风在峰顶更盛,肆意挑逗看客的头发,那自拍的都自带鼓风机了。极目,再极目都是云雾交融,那淡淡的,厚重的白不断翻涌,让你觉得如同就要看到了什么,却什么也看不到……

  最终一天的游玩是匆忙的,咱们遇到了大圣,咱们目睹了天池,咱们乘上了缆车,咱们走过了铁索,……随同皇家乐团的一路高歌,兴奋失望激动疲乏……

  雨还在下着,正如咱们来的那天,终将冲刷掉哪怕最终一丝咱们的痕迹我会用回忆,感谢庐山,感谢相遇。

  普通的风,普通的雨,普通的云雾,山峦以及曾回响在这山之间的普通笑语,混杂在这风之中的高兴气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庐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