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份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份记忆

2018-08-10 19:27:30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份记忆

  我该怎么去描述她,sue。

  她背叛,是由于她对周边事物无从习惯

  她落寞,是由于人去楼空曲终人散感伤

  她痛苦,是由于她有一触即溃的软弱

  我不知道该说她刚强仍是软弱,由于有时候她像母豹子相同强悍,但我知道她实际上软弱得一触即溃。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时间提示自己浅笑,但我理解浅笑永久只不过是她脸上一道完美弧线,仅此罢了。

  但sue却是这个世界上仅有能轻易读懂我哀痛的人。

  在每个失眠的夜晚,辗转无眠的痛感让我觉得难过。往往这时,我都会选择回想。虽然我知道那些委曲求全的曩昔我有必要遗忘,但我仍是义无返顾地做了。

  那些回想,不断地在啃噬着我的心。反反复复,永无休止。

  ue一向都很愤恨她的爸爸妈妈,怨恨备至。我曾告诉她其实他们仅仅太爱你罢了,所以才不经意间地损伤到了你。她仅仅漠视地说:"至少他们不明白怎么去爱。"所以,我缄默沉静。我没有勇气再持续往下说。

  还记得某个早晨,我注意到sue的眼睛有些红肿,苍茫中带着丝丝恨意。我怀疑她哭过,然后,我的目光停留在她脖子上。她白皙的脖子上不可思议出现了一道细长的疤痕,在扎眼的阳光下格外显眼。那疤痕还轻轻带点血丝,似乎是那么的痛彻心扉

  ue看到我的目光正注视着,不知所措匆忙地用手捂住。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仅仅她不小心弄的;她固执要躲避,我也不忍心再拆穿她。

  究竟她已满是伤痕,再也承受不起无谓的损伤。

  那天傍晚,只剩下我和她两个人站立在落日下。我昂首仰望着天空,假装掉以轻心地问:"这伤,是你爸爸妈妈弄的吧。" "嗯,我恨他们。"片刻,我似乎又看到她那遍及全身棱角前所未有的恨意。

  "你现在痛不痛?"我很是疼爱这样的sue。

  "不痛"一脸漠视地答复了我。而心里的那道伤痕,想必已成了永久。

  咱们缄默沉静起来,周围是死一般的幽静

  突然,她望着行将落下的太阳开始落泪,无声无息地哭泣。两只眼睛毫无爱情泪水从两旁滑过。 "为什么哭泣?"我不喜欢她的不刚强。

  "我没有哭泣,仅仅我的眼睛在流汗罢了。"

  所以,我转过身。不一会儿,我的睛睛也流汗了。

  眼睛在流汗。呵,这真是个完美的托言。

  在剩余青春里,我还那么需求这个托言。这样就没有人说你不行刚强。

  失望掩埋了期望

  时间带着假象流淌

  独自在黑夜里寻觅

  那份遗落的刚强,太往常

  假象却被收藏

  落叶飘零的秋天

  带不走的是忧伤

  看不破的永久是本相

  想要退后含糊顺理成章的伤

  回想旁是泪水的信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份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