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田的痕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田的痕迹

2018-08-10 19:25:47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田的痕迹

  青春期,不知不觉地来了。背叛,也逐步显着!我再不是躲在爸爸妈羽翼维护下的小女子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端,我面临爸爸妈妈不再是百依百顺,我开端有自己主意。许多当地与爸爸妈妈天壤之别,我原意并不想与他们争持。但每次我都操控不住自己,即使有时知道自己过分了!抱歉吗?不,我强烈自尊心不满地呐喊着!

  总算,试卷发下来,上面赫然醒目的分数使我绝望了。脑子霎时一片空白,然后炸开了!爸爸妈妈脸上的皱纹,头上日渐增多的白发,满怀希望眼睛相形见绌嘴角强颜欢笑地扯起,是那么扎眼!心里像堵了块石头,很闷很难过眼眶“流汗”了,却一直倔强地不愿落下。遽然觉得自己很好笑,从前为了所谓的友谊,与家人闹得没法解开,乃至关系都快决裂。爸爸妈妈亲无奈地叹气摇头,爷爷奶奶绝望的目光

  一整天,我什么也没有听进去,浑浑噩噩地走在街上。身边五花八门人影,从我身边穿来穿去。往事的一幕幕在我眼前像电影相同回放。突然,一个可怕想法出现了——停学打工。面临我这一想法,芳华仅仅袖手旁观,无情的冷笑,没有任何表明。年少激动让我断定了这一决议。

  我忍不住加快了脚步,一个画面闯入了我的眼皮。几个孩子在一起赛跑,最后一个孩子落后了许多。可他仍然一直在努力地追赶着前面的人,他小小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小脸涨得通红,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前方。手握成了一个拳头,双脚有规则地动着。突然,他脚下一滑,重重地摔倒在地。我以为,他会放声大哭,然后回家擦药。

  但,现实总是出乎人的预料。他脚步踉跄,跌跌撞撞地爬起,又倒下。殷红的血从膝盖流出,磨了大块皮。他紧咬下唇,爬起来,不管身边人的阻挠,向前跑!他,从不曾抛弃。我心中那块石头总算放下,抬起头,会心一笑,朝家走去。由于,我信任,那一定会有人做着热气腾腾饭菜等着我。

  人生,恰似一次远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学浅笑,咱们走走停停,在阅历生长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田的痕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