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不过是月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不过是月光

2018-08-10 17:10:47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过是月光

  人生,由于感恩温暖爱情,由于懂得而升香。心若相知,无言即美;人若相惜,不弃不离。年月,是一壶琉璃月光,煮着甜美,亦漾着忧伤。拥一抹禅意入怀,用一颗如莲的心静看流年似水,尘缘过往。不言伤悲,不诉离殇。只盼富贵褪尽,仍能驻扎一份落寞清欢,于尘世一角,轻捻纸墨,笑看落花。执一壶清茶,独饮独醉……

  有些相遇,或远或近都是安暖。有些回想,或深或浅都是牵念。不论路有多远,给自己一些亮光;不论心有多苦,给自己一缕刚强。没有爬不过的山,没有趟不过河。再冷的寒冬也会有阳光的温氲,在孤单心灵也会有停靠的驿站。容一些慈善于心,宽恕雪来的清凉,宽恕风去的无踪。

  做一个达观女性,不为情乱,不因物伤;懂得报答,知道感恩;经得起苦难,守得住一直。

  喜爱在夜的斑驳中回忆那些逝去的走远,然后在沿着魂灵头绪婉约心思低诉。回眸总会有一个身影明丽了一季的花香。垂首,总会有一个名字打湿了怀念眼眶。月有圆缺,人有离合。看透便是大悟放下就是洒脱。没有失去就不会生长;没有具有便不会美好

  做一个安静的女性,不缘由来而喜,不为缘尽而悲,珍惜一切,漠然于心。

  守一座城,仅仅为了将情感安放;绘一处景,仅仅为了将往事倾听。不是一切的难过都会有人疼爱;不是一切欢喜都会有人雀跃。人生本就是一程孤旅,不用抱怨谁没有牵起谁的手,不用哀伤错过了谁的眸。是缘躲不过,是情不会落。

  做一个温润的女性,任俗世纷扰风雨飘摇,心里仍然清澈,缓步向前。

  执笔落墨,书一卷安好;纤手轻弹,奏一曲天籁。让心穿越前史的城墙,去沐浴唐诗宋词光晕。让爱,洒落在流年深处,去铭记生命里的每一个春天。待到千帆看尽,鬓发成霜,拥一份淡定沉着,看落日暮年,观倦鸟归巢。

  做一个儒雅的女性,不因过往而怨,不因出路而迷。仔细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棋,落子无悔!

  年月,是一壶琉璃的月光,煮着甜美,亦漾着忧伤。走过的山山水水,看过的聚聚散散。都要用终身时刻好好珍藏。不要让那指尖划过的凄凉挡住了前行步履,不要让那过往的尘烟迷蒙回归方向

  做一个随性的女性,在年月中洗净铅华,用生命最初的本真打捞一路走过的温暖和感动,在一树一菩提领悟,在一花一世界中安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不过是月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