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话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的话语

2018-08-10 19:21:10 作者:9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话语

  风定犹舞,共携手处,香如雾。卷珠帘,我回望你笑颜。那句话,犹记,暖人心

  你说,再细小花朵,也有资历承受阳光留恋

  咱们是朋友,永久的朋友,哪怕海枯石烂,你仍会在我身边。

  初次见面,是一个阳光扎眼的正午。我蜷缩在公园长椅上,轻声哭泣。

  我习筝,爱筝,尽力过,可仍旧很差。教师告诉我,本年不必去考级了。这是偌大的羞耻,她怕我给她丢人,我知道的。

  你坐在我身边,采了一朵木槿,戴在我的发间,你冲我浅笑。你说,木槿虽是朵小花,可它仍旧开得这么美丽。它没有抛弃,由于阳光会留恋全部植物。既在国际,就一定有自己价值,谁也没有资历夺去你开花的权力

  我没有抛弃古筝,就像阳光也会照在木槿花上。

  咱们成了朋友,你会鼓舞我,告诉我要刚强。我开端眷恋你,至少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你。

  你让我唱歌,我知道自己音乐方面总是很差。我不敢唱,你便利起了我的教师兼听众,我很尽力地学,由于我知道,阳光也会照在木槿花上。也由于你喜爱这种“艳歌粲发,琴瑟同名”的美感

  我不能辜负你,不负你无时无刻的陪同,不负你在我耳边轻柔安慰

  我又开端学绘画,由于我想绘出你的容貌,永久记住你的笑靥。不论我画得多烂,你都会说,我仅仅一朵小花,却要尽心竭力承受更多的阳光。上天给了我这份资历,由于阳光照万物

  你在我画中题下,荼蘼花开,叶落对岸;花开荼蘼,河过忘川。我问你是什么意思,你笑而不语。是言爱的吗?那我觉得应该改一下才好吧。

  “荼靡花开,花事荼靡;

  年光光阴胜极,对岸相伴。

  羽叶花伞百宜枝,向阳年光光阴独步春;

  末路独秀佛见笑,木香飞英白蔓君。

  待到荼蘼花开,浮华散尽,我愿与你共厮守

  对岸花开,花分怎么办;

  叶花相分,无形红线牵。

  这一世,我愿与你相依相偎。”

  诗名嘛,就叫做《与你相偎》。

  我知道的,咱们就算成为对岸花,终究仍是割不断那份纠缠。我眷恋着你。

  我要做你的朋友,永生永世的朋友。咱们不会说什么亘古不变,由于举动胜过誓词。

  挑珠帘,回望你笑颜,温暖如初。你让我刚强、尽力,让我懂得了:哪怕自己小如木槿,阳光仍旧在。

  与君携手,观日出日落,斜阳犹照。你离我多远,友谊仍在,友谊是世上仅有的永久!我不想与你提及爱情,但我仍是不由得要说,我喜欢你

  你说,再细小的花朵,也有资历承受阳光的留恋。

  你的言语,温暖如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的话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