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下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留下青春

2018-08-10 19:20:48 作者:9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下青春

  哲学家说,世上一切事物都在运动中。人亦是如此,生命跟着年纪增加而消逝。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规则,这是一个永久的论题。

  每每与白叟聊天,他们总会感叹时刻的时刻短,思念童时的自己。幼年,多么夸姣的词语,它充满了梦境奇特,它是每个人心中那一方柔软土地。当然,幼年是纯真的,但我更喜爱青春里那种所谓的青涩

  芳华,飞扬着愿望,怀揣着期望,它提高了幼年的含义,赋予了更为艳丽颜色

  初中时期,芳华伊始。咱们不明白的怎么去面临,或多或少,有人抱怨过它,但跟着生长,推开芳华之门,咱们又看到它的魅力博学。它教会咱们爱惜亲情,紧握友情了解爱情

  十几岁的咱们没有成人压力,爸爸妈妈的烦恼,多了些自由想象,除掉必要学业,咱们有权坐在窗边做着美美的梦,这是芳华的权力,咱们享用这时的自己。

  芳华,大部分时刻都是在学校里度过。致使学校遍地都有芳华的印记篮球场记录男生奋斗身姿桂花树定格了女生柔情,拂过学校的微风也享用着芳华的滋味,连那条通往睡房的小路也显得反常温馨

  浓浓的芳香,淡淡的诱人,那是芳华的记号。芳华,为生长添上一笔模糊美。

  咱们喜爱芳华,正如花朵爱美相同,它因敌不过年月而干枯,芳华亦随韶光而老去。所以,留下芳华成为咱们心底声响

  留下芳华,让咱们尽情享用;留下芳华,让咱们挥洒汗水;留下芳华,让咱们更好的感知。将芳华留下,让咱们添补初时的空白,让咱们再次领会芳华的含义,让咱们在芳华中跌跌撞撞,一点点远离开始模样

  留下……让咱们更好的生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留下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