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芳华岁月不留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芳华岁月不留白

2018-08-10 19:20:39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芳华岁月不留白

  青春如歌,悦耳悦耳;芳华如画,色彩缤纷;芳华如诗;意味深长;芳华如花,美艳动听

  每个人都会有芳华,时代在替换,年月变迁,唯有充溢热情生机的芳华永久散发着耀眼光辉。可是,如果有一天,芳华的歌少了一段旋律,他还会悦耳悦耳吗?芳华的画少了一种色彩,他还会色彩缤纷吗?芳华的诗少了一句赞许,他还会意味深长吗?芳华的花少了一片花瓣,他还会美艳动听吗?答案自然是不会,那一点点遗失,一点点空白,就是最大的惋惜

  所以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

  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坚持自己

  许多时分,咱们总是在徜徉,在犹豫究竟正值芳华岁月的咱们并没有多少经验,更没有十足把握,许多时分或许就在一念之间,你选择了你并不满足的,留下了惋惜。所以,趁现在,咱们还小,坚持自己,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

  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信任自己。

  我信任我就是我,我信任明日,我信任芳华没有地平线。听,这就是芳华的呼吁。信任自己,不管成与败,信任自己,不在乎别人的讪笑和白眼。信任会自己,不要让自己惋惜,所以,趁现在,咱们还小,信任自己,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

  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迸发自己。

  咱们已经十六七岁,早已不再是智能的幼苗,早已不再是脱离爸爸妈妈就只知道哭泣的小孩子。咱们正值芳华岁月,太多太多的不知道等待着咱们去体会。所以,趁现在,迸发自己,用自己最的的潜力,焚烧自己的小国际,让整个国际都为咱们的迸发变得更加闪烁。所以,迸发自己,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

  咱们正值芳华岁月,就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就像农人不会让自己的土地一片荒芜,留下空白;就像教师不会让自己的学生一无所成,留下空白;就像爸爸妈妈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终身波动,留下空白。

  所以,芳华的岁月,芳华的咱们,坚持自己,信任自己,迸发自己。在最美的年岁,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让芳华留下空白,就算没有收成,但咱们的芳华在以最炫丽多彩了,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芳华岁月不留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