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的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天的叶

2018-08-10 19:15:27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天的叶

  夏姑姑走了,秋阿姨又迈着轻盈脚步向咱们走来。她有一只奇特画笔,能把夏天绿色改成金黄色。你瞧,她正在修正自己画卷呢。

  一天下午,秋高气爽,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云,偶然还会有几十只成群结队的大雁向南方飞去。我左右两头全都是茂盛大树。脚下踩着千万片树叶铺成的地毯,还不时宣布“哗哗”的动静特别洪亮。唉,你看那儿有几片不知名的小叶子,从树上落下来,那样子真像个舞蹈家,它们做着各种美丽动作,又飘飘悠悠地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有里。

  当我还沉溺这美景种时,一个狡猾小家伙趁我不注意,就拍了拍我的膀子,然后又躺在我的膀子上睡大觉了。我垂头一看,噢,原来是一片火红的枫叶。它就像一只婴儿手掌,红红的,嫩嫩的,真心爱。我把它放在手上,摸了一下,表面上特别的光滑,非常柔软。但你再细心一看,枫叶的两头还长着一些不规则的小锯齿呢,不过一点儿也不扎人。你再闻闻,好像还能闻到这个国际赠予它的一点芳香。我望着这片枫叶,不由想起唐朝的杜牧写的一首小诗“泊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再往前走,还有好几枫树。秋风中,几棵枫树就像一团团火焰温暖人们心房,催人繁荣向上。那树上的叶宝宝们还不时宣布“沙沙”的声响微笑着向咱们一再挥手。

  啊!多姿多彩的秋天,我爱你,也爱秋叶,由于是你,正装点着绚丽的秋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天的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