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我不想麻烦你。字字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我不想麻烦你。字字戳心!

2018-08-10 17:16:40 来源:言情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我不想麻烦你。字字戳心!

  已婚女人害怕,是内心未来、对生活、对自己绝望恐惧

  01

  好友微信里跟老公说:

  “只要我手里有点钱,我就不想麻烦你,可你却总是想着从我这里抠点”

  好友,前一段时间,把房子卖了,想换一套大房子。买房人用的是银行贷款,前两天银行放款了,她不知道,老公也没告诉她,就把钱转走了。直到银行给她打电话确认贷款,她才知道。

  其实他老公只是把钱转到了其他账户上,让自己来保管

  为了这个事,她痛哭流涕。她觉得她不应该这么伤心,因为他们家的钱都是她老公在管。她说,我的神经何时变得这么脆弱

  1

  都说男人的中年危机是从“在车里多坐一会开始的”,因为打开车门,他们就是父亲、是儿子、是老公、是柴米油盐,唯独不是他自己。

  可女人呢,她们都没有在车里坐一会的机会甚至都没有开车。

  好友给我描述了她一天的生活。

  她说,他们家只有一辆车,平时都是老公开着。如果老公不开,她也不舍得花那两个油钱,平时不是坐公交就是骑电动车

  在单位忙了一天后,她匆匆忙忙跑去接儿子,然后去菜市场去买菜,再十万火急的赶回家做饭。

  回到家,抓紧督促孩子作业,趁着孩子做作业的功夫,抓紧洗菜、做饭。

  这时,老公差不多也该回来了,有时不回来还不打电话,有时候你打电话还不接。

  做多了,怕他不回来吃,浪费

  做少了,万一再回来,搞不好还得再做第二次。

  吃完饭,你收拾碗筷,打扫卫生,插空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忙活差不多了,抓紧给孩子改作业,签字,督促孩子洗漱睡觉。

  在这个过程中,老公基本上是窝在沙发上刷手机,看电视;或者根本还没回来,等你上床了,他醉醺醺回来,你还要伺候他躺下,等他呼呼睡去,你却早已睡意全无;或许老公半夜回来,自己进了客房或者书房,就这样和你分着床……

  这大概就是一个已婚妇女的一天,比危机更可怕的是,这是常态,没人觉得是危机。

  2

  3

  影片中的单亲妈妈思慧,为了给女儿治病,她在酒吧跳钢管舞,给女儿挣救命钱。

  当程勇问他,孩子爸爸呢,她淡淡的说,老公在得知女儿生病的时候,扔下她们母女跑了。

  好友忍住尽可能不出声的哭泣,让我心中隐隐作痛,我知道,她流下了的泪,为别人,更是为自己。

  身为母亲,当你看到孩子的那一刻,你就不能是弱者。当你看到年迈的父母,你必须提醒自己挺起脊梁。                    

  4

  倪萍,这个曾经主持了13界春晚,消失了10年的央视主持人,当她再次出现在我们视野的时候,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臃肿身材,浮肿的满是皱纹的脸,完全没有了当年的痕迹

  后来我们才知道,她容颜背后的故事

  儿子,刚出生4个月,被诊断出先天性白内障。“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继续加重,有可能失明甚至危及生命

  给孩子看病,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她辞去了央视的工作,开始踏上挣钱赴美给孩子治病的遥遥之路,几乎倾家荡产

  从儿子患病起,倪萍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因为怕人一崩溃就爬不起来了。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学会了抽烟,一根接一根。

  倪萍本以为丈夫能够与她并肩作战,一同照顾患病的儿子,但是没想到在儿子生病的第6年,就提出了离婚

  家庭破碎,所有的重担都落到了倪萍一个人的身上,近乎崩溃的边缘,唯有姥姥的话能给她力量

  “孩子,只要你自己不倒,啥都能过去!你倒了,谁也扶不起你,要是你都救不了孩子,谁也救不了!姥姥知道,就你行。

  5

   “谁生就的劳碌命?这世界就像一个大马戏班子,班主名叫’生活’,拿着皮鞭站在咱们背后使劲的抽打,逼咱们跳火圈,上刀山,你敢不去吗?皮鞭响了,狠着劲咬紧牙关,也就上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