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曾经的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曾经的同行

2018-08-11 05:58:5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来不相信天长地久情感,如果没有好好珍惜,好好维护的话。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承诺也许只是一时的兴起,更何况,路上风风雨雨太多,或者不被风吹散,就是被雨淋湿了。

谢谢曾经的同行

  所以,离开就是离开,何必揪出原来的承诺,惹出一场友情的满地狼藉

  离去的情,纵有再多的不愿不甘,也是挽留不住,谁都可能成为曾经

  所谓的习惯性依恋,在时光流水冲刷下,终会越来越淡。

  有些事,真不必弄得太清楚;有些结局,只能默默接受,或许会更舒心

  世上没有什么是不能释怀的。看不懂或看不透的,那就别看;放不下或忘不掉的,那就交给时间

  其实,消失的只是双方的现在和将来,曾经的美好,早已镌刻进记忆。而曾经的真情,是不会被时光遣散的。

  有一抹温暖,已经渗透进心灵。很多年之后,回望过往的一切,依然嫣然如初。

  谢谢曾经的同行,在我的人生路上留下一道美丽风景;谢谢曾经的同行,让我的日子多了一些色彩;谢谢曾经的同行,让我的灵魂因此更加丰满

  不想纠缠,也不必纠缠,望着你渐行渐远背影,我心中唯有感谢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曾经的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