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运动会

2018-08-10 21:44:34 作者:曾紫云 来源:曾紫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运动会

  2018年7月26日(通讯员,曾紫云),策划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在这一天成功举行了,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即使是因为一些天气原因延迟了,但是我们的热情反而更加高涨了。即使是阴霾的天气也无法覆盖我们的热情,这也是我们举行运动会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学生可以在面对黑暗时依旧可以保持活力、依旧可以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

  下午两点十分,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在一片加油声中,呼声最高的就是篮球啦啦队了。虽然第一场球赛初二初三比赛,但是初二的同学们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无所畏惧、一马向前的精神,也是我们这次运动会所希望大家可以学到的。因为我们是初二和初三一起进行运动会,所以所有的项目都是初二、初三一起参加。这就需要同学们有一颗坚定内心,不畏惧比自己年长的人、比自己厉害的人。在运动场上,从来只有对手,而不是什么师兄前辈啊之类的。这样更能体现体育永不止步、勇于挑战的精神。而初二四班的同学就像是一批毫无畏惧的野马,只要瞄准了目标就一路往前。不会畏惧前方有什么阻拦、有什么障碍。这就是我们中学生所需要的东西,也是我们沐语之夏所希望学生们可以学会的。

  这次的运动会除了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毽绳以外,还有趣味运动会。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在快乐感受到运动,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竞争中学团结。在趣味运动会最受学生欢迎的就是吹乒乓球了,接着就是两人三足。

  两人三足是最考验人的默契的,因为一旦乱了,就很难再静下心来统一步伐。我们是希望以乐喻教,在运动中可以让学生们学到很多在课堂上没有的东西。因为三下乡,不仅仅是文化科技卫生,更重要的是教会孩子们学会成长、学会团结、学会判断。这是一个很漫长过程,但是我们所做的,就是希望可以开个好头。

  这个夏天,沐语之夏,让运动燃烧、让你们燃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