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怎么不发朋友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怎么不发朋友圈了?

2018-08-10 21:18:32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你怎么不发朋友圈了?

  歌曲:相爱恨早-那英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主播 : 九叔 ⊱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偶然遇到从前相识的人,他问你,“怎么最近不见你更新朋友动态?”

  你笑一笑,说,“我发了朋友圈啊”,然后打开手机微信结果发现距离自己上一次更新微信已经时隔一年。

  而那些以往最爱在朋友热闹几个朋友,不知不觉间,也淡出了朋友圈。

  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不爱发朋友圈了?

  或许是因为我们的生活没有从前那般丰富,或许是我们自己觉得没有分享生活的必要了,也或许是我们开始明白生活是一天一天过出来的,而不是摆在朋友圈秀出来的。

  许多人最初玩微信的时候,朋友圈里每天都充满着活力激情,每天都有说不尽的话想倾诉,每天都有数不完的新鲜事想分享。

  那时候我们的圈子还很小,什么都能在朋友圈里说说,从不担心失言,也不太顾虑是否得体,这里便如同是一群亲密朋友相聚的后花园,开开玩笑,分享喜怒哀乐

  后来我们慢慢长大了,微信好友里的老同学已经渐渐忘记模样,朋友圈里也充斥着微商广告和各种投票,还有各种被修图软件精心包装过的生活。

  你开始不再轻易的发朋友圈了,那些在成长路上信誓旦旦说要一辈子的人,终于成了朋友圈的点赞之交。

  再后来,微信里添加了家人亲戚,发朋友圈的时候更是要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句话让家人产生不好的联想,生怕他们担心。

  渐渐地,你的微信社交圈开始丰富起来了,亲朋好友上司领导、同学同事,甚至一面之缘的店主、卖东西的微商,都充斥着微信朋友圈,因为要分类型,分清疏亲,捋清这些关系来分组,所以最后连朋友圈都懒得发了。

  我们逐渐明白,朋友圈已经变得不再纯粹,精心修图发出的自拍,便满心期待着收到别人的点赞;删删减减打出来一段话,怕发了被人说是矫情;想分享一些生活琐事,又怕被当做是炫耀。

  这时我们才明白,朋友圈里的人,并不都是我们的朋友。

  人的悲喜并不相通,你为之痛苦压抑,为之开心喜悦事情,在别人眼里可能一文不值。

  人的一生,遇到性、遇到爱,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而把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不懂你的人,是一种自取其辱式的孤独

  诚然,我们仍然渴望分享,期望理解,但是你要知道,朋友圈只是一个表象,真正的生活才是主旋律

  希望个人都能拥有想发朋友圈就发的底气随性,也能有永远不发朋友圈的运气,想见的人就在身边,想过的生活正在体验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家庭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