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最新骂人语录:尔晴做你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最新骂人语录:尔晴做你女朋友!

2018-08-10 22:31:37 作者:亓子哥哥 阅读:载入中…

2018年最新骂人语录:尔晴做你女朋友!

                       01

  昨晚尔晴终于被打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啊,实在痛快了!

  自从看到预告里魏璎珞那一巴掌狠狠地甩在喜塔腊尔晴的脸上把她打趴在地。

  我每天看剧的期待就从“魏璎珞什么时候能上位”变成“尔晴什么时候被打”了。

  不光是我,我身边好多人都特别非常极度的讨厌尔晴,时刻都在盼望着尔晴什么时候被打,什么时候出轨,什么时候下线。

  这届网友究竟是有多讨厌尔晴啊,前两天尔晴甚至还上了热门:尔晴做你女朋友

  底下好多网友回复,你怎么这么恶毒

  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的还有形形色色的关于尔晴的表情包,什么拿枪指着,拿刀架着,用脚踩着,简直一副要把尔晴大卸八块才能泄愤的样子,真是笑skr人了。

  甚至还有网友把尔晴和洪世贤这些人放在一起写成了段子

  我劝你别惹我,不然尔晴做你女朋友,纪凌尘做你男朋友,洪世贤做你老公,何书桓做你追求者,樊胜美爸妈做你爸妈,容嬷嬷做你婆婆高贵妃做你上司,宋喆做你经纪人,艾利纯妃做你闺蜜

  看完的我忍不住笑成了猪叫,真的是太狠了!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过分,因为大家都讨厌喜塔腊尔晴并不是毫无理由的。

                       02

  其实打一开始的时候,我不喜欢的并不是尔晴,是明玉。

  可越看下去就越觉得,两个人相较之下,明玉真的是好太多了。

  明玉虽然心直口快,会嫉妒吃醋,顶嘴生事,仗势欺人,给人使绊,但本质心眼儿并不坏。

  明玉就是小孩子,偶尔嫉妒吃醋,情绪外露不遮不掩,她的坏就像小孩子耍脾气,坦坦荡荡,摆着名的我就是不喜欢你,见到你都要撅着嘴巴

  她之所以这么蛮横跋扈,敢于怼天怼地,是因为在她的心中只有皇后一个人,只有皇后才能将她收服得服服帖帖。

  虽然有时候真实的有点烦人,但就是让人讨厌不起来,有时候你甚至会觉得她也太可爱了吧。

  她不像尔晴,虽然表面看起来温厚善良,私底下却两面三刀,不声不响地在暗地里使坏。

  她也讨厌魏璎珞,可她从来不表现出来,而是悄摸摸地在明玉身边挑唆。

  她知道明玉喜欢傅恒,见不得魏璎珞比她能干皇后更喜欢魏璎珞,所以利用她的这种心理挑拨离间,让明玉来对付魏璎珞。

  就这样,自己完全不用出面,就已经让魏璎珞在长春宫的日子没那么好过了。

                       03

  可以说和她比起来,我觉得高贵妃可能都要相形见绌

  高贵妃其实是个思想简单的人,她的所有情绪都是表现在脸上的,她一出场你就知道她不喜欢你,她想搞死你,所以你大可提前设防,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往往是尔晴这种躲在暗地里频频放冷箭的,可能在你下线之前都不知道,原来是她一直在搞鬼,还当她是个好人

  生活里也许看不见没事就找茬的高贵妃,但却可能处处都有尔晴。

  我有一个学姐之前就跟我讲过一件事,说她们公司来了个小姑娘实习生,人长得漂亮,嘴也很甜,见谁都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刚来公司的时候对产品了解业绩怎么也做不上去,于是整天跟着销售经理,一口一个姐姐地叫。

  时不时就带点小零食给她,两个人还经常一起出去玩,很快就成了闺蜜,在业务上销售经理也给了她不少的帮助

  后来试用期结束,小姑娘的业绩还是没过关,销售经理看着有些不忍,于是就说算了算了虽然业务能力不太行,但是我们也需要一个后勤嘛,给客户送送发票跑跑腿也是好的。

  就这样又过了大半年,小姑娘和经理原先的一个大客户好上了,后来就跑到老董面前打小报告,说销售经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销售经理知道后直接删除了她的微信,小姑娘对销售经理也慢慢从“xx姐”变成了“xxx”,最后直接变成了“小x”。

  人人都知道尔晴和明玉是好朋友,对其他宫女也都挺好,她之所以做了富察夫人后就立马翻脸不认人,正是因为她根本就没把长春宫的其他宫女看在眼里。

                       04

  跟尔晴做朋友已经是是够倒霉了的,让尔晴做女朋友更是倒霉透顶。

  在这一点上,我特别的心疼傅恒。

  先不说娶的不是自己心爱的女人,更重要的是她还琵琶别抱出轨了自己的小叔子,给他戴了顶亮瞎眼的绿帽子

  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尔晴其实并不喜欢傅恒。

  我们都知道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如果尔晴真的喜欢傅恒,按照剧情正常发展,尔晴应该在家里痴痴等待,顾好家务门厅,努力让他多看自己一眼。

  傅恒是个善良的男人,如果她这么做她一定会看在眼里,会慢慢接受这场婚姻,接受尔晴这个妻子

  可是尔晴不是这样的,她因为嫉妒打扫的婢女,就把人家打得皮开肉绽,十根手指指甲都拔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本来听了皇后的话准备更加善待尔晴的傅恒,扔掉了原来准备送给她的钗子,禁止她踏足书房

  真正喜欢一个人,当然是希望他可以过得开心,过得好,而不是得不到他的心,就要毁了他的一切。

                       05

  尔晴对傅恒的喜欢,是具有功利性的。

  她祖上地位很高,因为满清八旗的规矩她成了镶黄旗的包衣奴籍,本来有能当小主的命,却又因为自己父亲原因只能以宫女身份入宫。

  不甘心于现在的位置,只有倚着高枝才能往上爬,才能为全族抬旗。

  所以她在皇后睡着的时候,给皇上倒水时假意摔倒,把水倒在了皇上身上。

  只是皇上对她并没有意思,做不了嫔妃,她这才把目标转向傅恒,一心想要嫁给他。

  傅恒是皇后的亲弟弟,皇上的御前侍卫,可以说是前途无限大好,只要傍上他肯定是能成为人上人的。

  可是傅恒喜欢的是魏璎珞,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她才在魏璎珞入狱时通过提议傅恒娶自己才能救璎珞一举嫁入了富察府。

  尔晴是没有爱情的,她所追逐的正是这个紫禁城大部分女人追求的。

  换言之,任何一个人,只要是能够帮助她达到目的地,她都可以去“喜欢”。

  哪怕不是皇上不是傅恒,换成任何一个品阶高一点的王爷贵胄都行

  所以她才能强行嫁到富察府后,发现恒心里还是只装着魏璎珞,就毫不犹豫地处于报复性地出轨把他给绿了。

  伤害她不在乎,反正你不爱我我就把你绿了,是我赢了,那就得了。

  如果换个形式稍微讲的血淋淋一点严重,其实就是求爱不成那我就要杀了你,这样的案子这些年在网上就没少见过。

  这种畸形的爱真的太恐怖了。

                       06

  《延禧攻略》真的可以说是于妈的良心之作,看到现在原本一只只小白兔在高贵妃倒下后全都露出狰狞面孔,实在是过瘾

  而其他妃嫔宫女再坏,始终觉得他们有可爱之处,就连高贵妃这样的人,在死前挣扎着为皇上跳最后的舞,也让人心怜悯

  唯有尔晴这样的女人,才让人真正咬牙切齿的恨。她们伪装成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好像是谁都没有危害,也唯独只有她们,在下手的时候最狠。

  所以她才会落得千夫所指下场,这届网友才会把“尔晴做你女朋友”评为2018年最恶毒的骂人语录。

  现实生活里常有像明玉和高贵妃这样的人,但她们咋咋呼呼蹦蹦跳跳,喜怒哀乐全部写在脸上,可恨之余还有点可笑,要是碰到躲开就是了。

  唯独尔晴这样,躲在暗地,偷偷观察,随时准备冷不丁地跳出来砍你一刀的人,这种精致的利己主义才是真正的让人瑟瑟发抖。

  好了,尔晴也已经被我魏姐打了,现在开始就期待喜塔腊尔晴领盒饭的那天了。

  也希望渣男们好好夹紧尾巴做人,不然就让“尔晴做你女朋友”。

  晚安(尔晴,纯妃,娴妃除外)。

  明天我们也见面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