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6岁迪丽热巴公布新恋情, 即将成为百亿阔太! 杨幂: 鹿晗没眼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6岁迪丽热巴公布新恋情, 即将成为百亿阔太! 杨幂: 鹿晗没眼光

2018-08-11 00:31:42 来源:教你做饭 阅读:载入中…

26岁迪丽热巴公布新恋情, 即将成为百亿阔太! 杨幂: 鹿晗没眼光

  如今娱乐圈新人也是疯狂崛起,而迪丽热巴自然也是里面最突出的黑马了,自出道就备受观众喜爱,更是在杨幂的力捧下迅速蹿红,不仅片约剧本不断,广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软,虽然事业发展不错,不过感情生活却是一张白纸,让粉丝操碎心。

  而因为baby怀孕不得不暂退跑男,节目组也邀请了迪丽热巴代替baby成为跑男团的成员,在跑男里,被导演安排鹿晗一组,而她表现出了豪爽和搞笑的性格也是不负众望啊,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甚至收视率也飙升了不少。

  而且鹿晗在跑男上也是对热巴照顾有加,让网友们觉得两人cp感十足,而且也非常般配,所以两人被炒成了陆地夫妇,而直到后来鹿晗也公布了自己恋情,那就是国民闺女关晓彤,不知道伤害了多少他们之间的cp粉,还有鹿晗的小迷妹!

  同时意味着鹿晗和迪丽热巴这一对“陆地夫妇”彻底结束。网友纷纷表示对跑男这个综艺节目表示非常的不爽,因此热巴也退出了跑男。因为鹿晗和关晓彤早有恋情,节目组还把鹿晗和热巴两人炒得那么火爆,两人却没在一起,深深地伤害了热巴。

  而就在迪丽热巴退出了跑男之后,也是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最近却有知情人士透露热巴早已和陈伟霆走到一起,有网友发现迪丽热巴和陈伟霆的动作也是十分的亲密!而看过《古剑奇谭》就知道这两个就是一对荧屏cp!

  尽管无修图的迪丽热巴就算素颜出镜同样美的让人陶醉,是身穿着蓝色裙子凸显出细到只有一握的小腰,真是让人心生妒意,记得杨幂曾转发过她在围脖给粉丝分享如何保持身如巧燕的小诀窍,小编仿试小半月如今也是秋波湛湛妖娆姿。

  而且两人在戏里戏外都是cp感十足,当然也是有很多粉丝是希望他们在一起!而且有网友拍到迪丽热巴孤身一人前去看陈伟霆的演唱会!同时也是有网友拍到两人在机场穿着情侣装,网友纷纷表示,俩人这是要公布恋情了吗!

  甚至还被网友扒出就在不久前,有一段关于他们两人的视频在网上小范围流传,视频内容就是迪丽热巴和陈伟霆两人单独相处打桌球。考虑到这是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于是有网友想到,热巴和陈伟霆两人是不是已经同居了?

  而说到陈伟霆可以大家也知道,陈伟霆也是香港出了名的富家公子哥哥在香港从事船务生意姐姐更是独立经营一家服装厂,而且陈伟霆没出道时就住在香港最著名山顶豪宅,如此可见陈伟霆的家庭背景究竟是有多雄厚。热巴怕是要当阔太了。

  提问

  你喜欢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吗?

  你支持热巴陈伟霆在一起吗?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精彩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