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洁癖懒人必备!这款内内洗护机,比手洗还干净100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洁癖懒人必备!这款内内洗护机,比手洗还干净100倍

2018-08-11 08:30:12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洁癖懒人必备!这款内内洗护机,比手洗还干净100倍

  WUDAO AESTHETICS不久前看到一项权威数据——

  80%的妇科疾病罪魁祸首居然源自内裤穿过一天的内裤有百万细菌,洗不干净,妇科病会缠着你一辈子。

  不少妇主任也说过,内裤和衣服一起机洗,容易交叉感染,手洗既麻烦又容易有洗涤残留……当女人好累啊!

  于是有人问,内裤天天换洗,难道就没有造福懒人的捷径

  有啊!成都一家笑脸科技公司,在京东上众筹上百万,做了个超迷你的内裤洗护机,一键清洗、杀菌、脱水,一举拿下7项国家专利

  这黑科技,连日本、德国都没研发出来!

  许多明星达人都在用,小红书上好评超多,在综艺节目《辣妈学院》也很受喜爱,征服了一大波又懒又洁癖精致女孩~

  ▲点击视频感受一下煮洗杀菌和模拟手洗的高科技。

  洗个澡的时间

  它帮你搞定内裤去污杀菌

  为什么洗个内裤这么讲究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内裤若是不及时洗,一夜时间,细菌成千上万地繁殖,更可怕

  这台洗护机就专门针对“清洁、杀菌、脱水”,一一研发攻破,你只需开机、丢内裤进去,洗个澡的时间,还你一条100%干净的内裤。

  模拟手洗、漂洗12次

  手洗机洗都没它干净

  洗涤仓设置上下移动的活塞,用食品级硅胶刷模拟手洗揉搓内裤,清洗重点部位,30分钟就搞定。

  下班回到家洗澡前把它丢进去,常温30°下的浸泡可以轻松让内裤上的白带、血渍等不同污渍充分溶解。

  ▲清洗前vs清洗后

  高温煮洗杀菌

  抑菌效果显著,拿下国家专利

  真空沸腾煮洗长达15分钟,把污渍从膨胀的纤维中带走,还能双重杀菌,有效抑制念珠菌等引起私密健康问题的细菌。

  厉害的是,不论手洗还是机洗,都不能同时做到清洁杀菌,这门独有的“高温真空杀菌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还拿下了6项关键技术和零部件的专利,这些技术都是首次在洗护家电产品领域应用

  一键开洗,速洗速干

  直接脱水直接晾晒

  平时洗内裤,因为冲洗不足,很容易导致残留,但这个洗护机,每一次洗涤都漂洗足足12次!洗衣液放多了依然漂洗干净。

  每次洗完直接挤压脱水,拿出来直接晒,即使来不及晾晒,洗涤仓也像个“保险柜”,24小时内能抑制细菌滋生,强力维持内裤清洁!

  操作简单

  一个按键全搞定放在哪里都可以

  你第一眼看到它,绝对会被那小巧个子萌到,A4纸大小,不论放床头、放浴室还是放洗衣机旁边,都完全不占地。

  它自带水箱,上层净水,下层污水,共1.5L,连续用两次,超级方便卫生洗内裤,按个开关键,自动清洗、杀菌、脱水、关机,别提多省心

  这个90后团队设计,不仅让“懒+洁癖”成为科技之光,造福人类,还特别死磕细节

  磨砂喷漆工艺打造的纯白表面特别耐旧,不容易磨损颜值还特别高,科技感满满。

  因为需要高温杀菌,洗涤仓采用PPS塑料300度耐高温,安全指数非常高

  而且它功率才80W,洗个半年也花不了几块钱,省水省电。最省钱地方在于,你一天只需要两元钱成本,一年就能挡掉很多病、少换很多内裤……

  更重要的是,从源头上远离妇科疾病,换来一生轻松,那可是金钱无法计算财富哦。

  学姐还为你争取了特别福利

  72小时内购买

  立赠硅胶刷3枚(价值59元),超值!

  |文 字 为 美 学 原 创|

  |产 品 为 美 学 严 选|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懒人黑科技福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