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好映山红遇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好映山红遇到你

2018-08-11 10:11:29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刚好映山红遇到你

  今天是第三天了,我们来到了叶坪乡村子了。十点多到这里,我们就做了一个调研培训打算下午开始工作。正是这个培训,让我们知道了调研的情况,怎么去调研。

  下午三点,正式整装出发了。第一小组的我前往了叶坪乡,这里的人们热情。刚刚到的时候,有个阿姨认真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村子旅游业有关情况。村子路口对面就是一个旅游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旧址,远一点也有。然后他们都不怎么机会参与旅游业,也不懂行情,基本上没有人去从事旅游业。对于扶贫问题,他们主要观点是,该扶贫的没有扶贫,不该扶贫的扶贫了。也不了解是怎么选出来的扶贫对象猜测有黑幕,表示公平

  在他们介绍完村子及其个人基本情况后,我也感同身受感觉这个是比较普遍的。在我家那边也有这种情况,而且我个人吧,觉得不知道怎么处理

  每走过一家,都有一家的好客情怀。他们的信念是:人多热闹。然后,每一家都会叫我们去打水喝,给我们摘枣吃。他们的一举一动感动到我这个外乡人了,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社会实践,人又不认识,地也不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好映山红遇到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