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是一辈子的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是一辈子的责任

2018-08-11 19:03:1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是一辈子的责任

  今天的金陵晚报头版头条就是"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嫁给毁容士官"的新闻,看着有很多的感慨同事们刚看到标题时候,一致反应是"那女的图钱"可见现在的社会多么的现实,主要这几天老报道"富豪征婚女大学生"新闻。

  社会啊,不过说真的,挺佩服那女的,据报道那士官烧伤面积在76%,十指都截掉了,我看着都害怕.我一直以为那种少女崇拜英雄故事只会发生改革开放之前,没想到现在还有,真的很感动感动着他们的感动忽然感觉社会还是有很多阳光的,可能我们平时过多的关注了社会的阴暗面了,祝福他们,祝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可以走的很好!

  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咱们白天不工作,其实也挺爽的.早上跑出去买东西,坐74路车,上来一对父女因为就带了两块钱零钱,不够车票,拿着十块的找人换零钱,当面对一个人又一个人的摇头,他开始面露失望的时候,伟大的我,站起来了,毅然拿出了我的公交车卡,递了过去,换来了三声"谢谢",我大手一挥,"不客气",当时我的动作肯定特帅,别人肯定用特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有为青年啊。

  我顿时想起了雷锋同志,所以回来赶紧写日记,雷锋同志要是不写日记,咱们哪知道他的那么多的好人好事,我现在明白了"日记日记,天天要记,一天不记,就会忘记"原来不是怕自己忘记,是担心人家忘记。

  当人降临到世界上以后,就开始了他的人生历程,一步步地走,一个个的经历存在合理,可是人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因为人不仅仅是个自然人,不仅仅是个单纯个体,人是社会人,他有责任,对社会的,对家庭的,对父母的,那是一辈子的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是一辈子的责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