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张馨予能与何捷成双,张蓝心却选择放手?原因很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何张馨予能与何捷成双,张蓝心却选择放手?原因很现实

2018-08-11 14:45:03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为何张馨予能与何捷成双,张蓝心却选择放手?原因很现实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这两天,网友们都被张馨予与何捷撒的糖甜到了。张馨予选择做一个军嫂,不仅获央媒祝福,连机关报都专门发文点赞。

  张馨予跟何捷是因为录节目结缘的,如今喜结连理,让人不由得想起了,同样是因为录节目结缘的张蓝心和刘金沂,只是俩人并没有牵手走下去,当时就让网友们好生遗憾

  当时在节目组组织了一个联谊会,张蓝心热情表白刘队,真的是火一般的炽热,但是刘队可能碍于身份表现的很矜持,但也能看出他也是很欣赏张蓝心的,只是他的性格可能没有张蓝心那么冲动

  在训练垂直滑降的时候,有一个细节能看出刘队对张蓝格外的照顾。刘队本来是在上面作指导的,地面上有人负责保护,但是在张蓝心滑降的时候,刘队先是在上面指导,然后在张蓝心下滑的过程中,迅速从旁边下来,接住滑下的张蓝心,然后又上去了。而其他人包括女生都没有这个待遇。之后张蓝心说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有了被保护的感觉,于是对刘金沂怦然心动

  当时刘队长说两个人相处需要有个过程,如果现在就去结婚,你愿意吗?张蓝心立即站起来说“走啊,还等什么”。张蓝心当时真的是被刘队长迷住了,虽然当时说话比较冲动,但是心里的感觉是真的。

  但是之后刘队长道出了要成为军嫂的现实状况,就是现役军人每年只有35天假期,婚后也只有45天假期,还可能因为任务需要达不到这么长时间

  也就是说,如果张蓝心选择跟刘金沂在一起,那他俩每年最多只能相处45天。听到这个情况后,张蓝心眼里的神采明显暗淡了下来。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张蓝心才决定慧剑斩情丝放弃了跟刘队在一起的想法

  网友们应该不会怀疑张蓝心对刘队的感觉是真的,但是对她的放弃,也应该给予理解,如果相爱不能相守,也是一种折磨相信张蓝心当时的内心不好受,只是她选择了长痛不如短痛。

  可能有些网友会问了,刘金沂跟何捷同样,都是现役军人,是不是张馨予也要面对这个问题呢?张蓝心是不是没有张馨予重情呢?

  虽说两位兵哥都是参与军旅题材的节目录制,其实刘金沂跟何捷的情况还是有所不同的。

  在真男2里,节目组是到刘金沂所在部队录节目,刘金沂是受命配合节目录制,录完这一档节目就继续本职工作了。而何捷就不只是录军旅题材的节目了,他还参与过其他节目的录制,看情况应该是军队把他作为一张名片,在节目中起到宣传军队的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