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挤的人群中有很多可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挤的人群中有很多可爱的人

2018-08-11 19:01:35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挤的人群中有很多可爱的人

  生命意义,到底是什么呢?人生到底应该追求什么呢?是忍受吗?当我们年青时候,我们又应该做些什么呢?当面对物欲横流社会,我们又应该如何对待迷茫吗?不,年青人应该如何呢?

  如果在我们身上都看不见冲动激情的话,社会还有救吗?年青的一代体会人生,苦苦的,涩涩的,但它确实是真实的,我在问自己,人生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是金钱吗?是权力吗?不是,是自由,是快乐,是成就感,是尊严,为自己活着,快乐的活着,魅力,终级魅力,是人与生俱来的。

  当从学校到社会,当面临很多冲击的时候,我到底怎么了?我迷茫了吗?我失去自我了吗?心老了,安逸生活对我真的那么重要吗?以前的我呢?仗剑走天涯浪子心声,古龙,我的心迹启蒙老师,你现在还在执剑吗?那些真性情汉子,还在你身边吗?难道在社会的大环境中人无可避免地就会盲目吗?就会趋从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当若干年过去以后,会后悔吗?多情自古空余恨,活自己的,那才是最有吸引力的,用一颗善良的心,一颗属于自己的心去看世界内敛,这才是我真正需要的。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走自己的路,去看蓝天白云,看山高水深,让世界在心中沉淀,其实生活可以是更好的,可以是精彩的,主要看你以何种心态去看待。奥修说,不快乐,是因为我们把太多事情,看的太严肃了,把什么看重了,就会被什么所累了。以一种乐观积极态度去对待人生。

  半杯水,不光看到是半空的,更要看到是半满的。以灰黑的眼光去看天,天肯定是灰黑的,换种眼光吧,阳光其实很明媚的,拥挤人群中有很多可爱的人,很多为生活,为责任奔波的人,他们有理想,有信念,有精神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