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付出,那是一种美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爱付出,那是一种美德

2018-08-11 19:00:0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爱付出,那是一种美德

  说到精神支持,我忽然想笑,因为想到自己的精神支持了,有吗?没有,有目标吗?没有。觉得自己真有意思,居然这样活着。

  人为了什么去工作呢?为了生存,为了实现自我价值,如果工作仅仅是为了生存,而你又无法真正找到乐趣,你愿意吗?男人需要成就感的,一种征服感,一种藐视天下感觉,一种舍我其谁气魄理想现实,找到那个Q点,最佳组合点,那才是人应该呆的地方,一个自己适合的位置

  思想统治是很可怕的,心灵洗礼也是很恐怖的,发现思维方式真的很奇妙,它可以使人完全臣服,完全受它支配。如果一个人没有思想了,或者说思想被腐蚀了,那人活着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生命其实很简单,只要能呼吸就成,但必须是按自己的方式去呼吸,不管是何种空气清新的,有毒的,浑浊的,但是必须是自己的,哪怕有一天真正死了,至少觉得自己活过,真真切切的活过。四处碰壁,那才是生活,才是生活的真实,哭过,爱过,疼过,那才是真实的我。

  为爱付出,那是一种美德无怨无悔,不管如何,能知道自己的心在哪,那也是一种幸福。为爱流浪,让自由飞翔,为所爱的人无私奉献,那是一种品质高尚,将爱深藏,变成陈酿,才能散发香郁的芬芳

  将所有的事情都编成小格子,放在心门中,一格一格,将他们尘封,想起的时候,吹去灰尘,细细地翻开每一页,慢慢地,很细致的去查阅,去体会,然后轻轻的将那些小格子重新放好,拍掉尘土,继续前行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日子,因为今天是立秋,也是奥运会前一周年,更是我做的本命年最伟大的事情,我把公交车给打劫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