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常吃这道菜,从此不再长皱纹,连色斑都少了!想不美都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常吃这道菜,从此不再长皱纹,连色斑都少了!想不美都难~

2018-08-11 16:31:25 作者:送您 来源:做一个精致女人 阅读:载入中…

女人常吃这道菜,从此不再长皱纹,连色斑都少了!想不美都难~

  一直记得那个9月1日,在这个新的班级遇见了你,那天天气不怎么好,一直在刮风,我早早坐在了班里教室空荡荡的,我想:“开学先当上班长……”想着想着,满意地笑了。这时,你进了教室,你是如此开朗,我们很聊得来,你说:“你知道吗?我可是要当班长的人!”风吹过窗子呼呼作响,我心中警铃大作,这么一句对于我来说具有挑衅意味的话在你说出来却仿佛理所应当,好像势在必得,我就是从这时候有了“要灭灭你气焰”的想法

  万千平凡人生,你与我别无二致。我们都是耕耘平凡岗位的人,拥有各自的悲喜交加,拥有各自喜怒哀乐,我们一同踏人时光悲愤的河流,看那些或喜或悲的心事泅你上岸。字句联袂而起,人生笔耕不辍,你——平凡的你,添给这个世界的不仅是脚下的位置,还有人生纵横的路。您的声音,低弱,到后来软而无力,模糊不清。您的语气伤感,到后来悲而无声,充满凄凉

  暖心宫斗:盲妃恶女乱天下

  大埋活人可谓禽兽不如,那些人却没有了方才的恐惧,再加上慕轻歌沉吟一阵,他们都以为她害怕得不敢吱声了,便有人肆无忌惮的道:“夫人说的是,她又不是鬼,我们怕她作甚?” “就是,来来来,我们快些动手,雪大着呢,莫要冷着夫人了。”有人应和的说着,然后纷纷开始动手铲泥埋人。听着这么一番话,慕轻歌顿时笑了,笑意寒冷蚀骨!虽然她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处的环境如何,也不知她现在到底是谁,而且看模样现在的她还是一个很弱的瞎子,但是,只要是她慕轻歌,就由不得旁人欺凌!这么一想,她也不管不停的朝自己身体泥土覆盖而下的泥土,她按照上辈子特训的法子,在原地连番滚动了两圈便将身体上包裹着的席子给移开了,没有了席子的阻碍,她背脊极其技巧的猛地用力,整个身体弯成了一个U字形,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然后她便像一条弹跳出水面的鱼一般猛地从地面上弹了起来!

  阅读全文>>>    

  此外,用煮过菠菜的水洗脸,可以有效清洁肌肤,比洗面奶还管用!这样的养颜佳品,一定要试试~

  这样的方法同样适用于去除茶渍和酱油渍~

  美味食谱

  蒜 蓉 炒 菠 菜 

  起油锅,放进准备好的蒜蓉爆香,然后倒入菠菜,煸炒。

  加入适量的盐,酱油等调味,炒匀,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清淡可口的蒜蓉炒菠菜,可别小看它,多吃多漂亮,减肥又瘦身!

  菠 菜 鸡 蛋 饼 

  把菠菜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后捞出,再过一下凉水,沥干,切碎。

  把菠菜碎放入面糊中,在加上少量清水,还有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拌匀。

  开小火,锅中加入少量油烧热,倒入一勺面糊均匀的摊开,煎至定型后翻面。

  菠 菜 炒 粉 丝 

  先把菠菜择好,洗净切段,粉丝温水泡软。

  少一锅开水,加入少许盐,放入菠菜烫十几秒捞出,备用。

  粉丝变透明了就可以倒入菠菜,开大火翻炒一会儿,就ok了~

  这样一道快手菜,谁能不爱呢?

↓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下方图片★,免费查看内容!

  ▽▽▽▽

  ▽▽▽▽

  ▽▽▽▽

  提示 点击上方图片 ,即可免费查看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