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洋葱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洋葱人

2018-08-12 05:34:4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洋葱人

  洋葱

  文/赵元波

  男孩女孩出生在城里,也都长在城里,自打小起就连韭菜麦苗都分不清楚,以前从来也就没有见过洋葱,更别说吃过洋葱了,他们很想看看洋葱的心是什么样子的,上网一查,有人说洋葱没有心,有人说有,莫衷一是说法不一百闻不如一见,他们决定亲自剥一个洋葱看看。

  于是他们就在超市里买回了一个洋葱,准备在家里剥开了一看究竟

  他们把洋葱放在桌子上,一个人剥,一个人看。才把洋葱的第一层外皮剥掉,他们都禁不住流下了眼泪,洋葱内里裹着一层皮,还看不见洋葱的心呢。再剥一层,又没有;再继续剥,也没有,洋葱越来越薄,还是看不见洋葱的心,这不算什么,他们有足够耐心,就想打破砂锅弄到底,直到弄清楚事情真相来。一层接着一层地剥开,桌子上摆满了洋葱的外皮,剥的,看的,也都泪流满面,一副特别伤心的样子。直到剥到最后一层的时候,除了一桌子的洋葱皮外,什么也没有了,他们傻眼了,这才发现,除了一屋子的洋葱味儿,洋葱原来是没有心的。

  生活中,有些人就像洋葱,让你伤心流泪,等你一层层把他剥开,剥完了,泪流满面不能自已时,你才发现,他像洋葱一样是没有心的,怪谁呢,只能怪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洋葱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