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事情,都会过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多事情,都会过去的

2018-08-11 20:31:00 作者:橘七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事情,都会过去的

  文:橘七    音:果叔 

  人越长大越明白,从前那些看起来很大的事,自以为天都要塌下来的瞬间,其实最后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挺过去,回过头发现,原来也不过如此

  很多事情,都会慢慢过去的。

  上学的时候,我们以为毕业后可以做着一份喜欢工作,没事的时候就跟三五好友一起去看电影、吃好吃食物,身边再站着一个喜欢的人共同携手迎接未来旅程

  可是,毕业后才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未必能选择自己喜欢的,而是只能默默地接受这个世界的选择,做着一份不是那么满意的工作,偶尔跟家人抱怨一下,没有太多的时间朋友相处,大多数的人早已各奔东西,想要联系却不知从何说起,喜欢的人也并不是时时刻刻都能理解自己大家都有不愿被触碰的秘密

  人从不幻想苦难,但生活的确不会一直十全十美,我们要学会自己咀嚼消受,再慢慢幻化出正能量激励着自己继续前行

  也曾在黑夜中哭泣,也曾大笑着拥抱甜蜜,很久之后的我们,才渐渐懂得,幸福的生活不是说一直快乐,而是能够在不那么友好的生活里寻找快乐,这样,一点点的小确幸都能带来满足的一天。

  我们不再会每天刻意地渴望着时间去寻找朋友,日益忙碌的时刻,能拥有一小段时光和好友相处,喝茶聊天,都会感到很满足。也渐渐学会了独自的放空,即使有时生活很累,但是心不会,懂得了适度的调试,不会让自己一直陷在泥潭里不出来,时间不会停止,一切都会过去,永远乐观,永远积极向上

  可能我们还是会有很多的烦恼困扰,有的不紧不慢地一直跟随着你,有的急需你来解决,我们或许会手忙脚乱,也或许崩溃难堪,但总能熬过去的,等到回想起来的时候,也许你会发出感叹,原来从前,你曾跨过了那么大的一座山。而它们,都过去了。

  完

  本文为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中国人喜欢看的暖情公众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