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没人照顾的路上,好好照顾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没人照顾的路上,好好照顾自己

2018-08-11 21:03:49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在没人照顾的路上,好好照顾自己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他都不爱你

  你怎么还不放手

  过去都过去了

  想那么多有什么用

  1 

  “他都不爱你了,你何必要继续为他伤心?”

  感情世界里,有很多道理其实我们都是明白的,都知道一些人变了心就不要再纠缠、都知道一些人对自己不好就不必再纠缠,但是真的经历这些事情时,心里却不能这样平静行动上也无法这样理智了。

  面对感情破碎时候,每个人都要有一段适应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很难受,总是胡思乱想很多,明知道某个人是因为没有了爱才会走得那么坚决,可是自己还是渴望一切能够重新开始,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念生活里经历着什么总是很自然的和他关联在一起,嘴上说着无所谓,心里泪如雨滴

  本来,在这不再有人照顾的路上,自己应该好好的照顾自己,别人都已经不在乎了,自己不能放弃啊!没有人爱的时候,要做的不是自我放弃,而是比以前更加爱自己,不要让自己那么孤独痛苦。有些人,真的不值得自己浪费那么多时间,有些事,真的不值得自己铭记那么久,有些该放弃的就不应该拖拖拉拉,就是要干脆利落

  2 

  妹妹失恋了,她的世界好像突然崩塌了,她的朋友圈里不再是像以前那样充满着欢乐,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偶尔发的都是对那个已经离开的人的想念,还有曾经回忆。妹妹甚至说,没有了他的日子过得毫无意义,虽然知道生活还要继续,但是过的都是痛苦的日子。我知道妹妹的心里很煎熬、很难受,但我还是要将她从痛苦的世界拉回来。

  我说,一个人既然已经离你而去,他就不会向以前那样关心和照顾你,更不会凡事为你着想。以前,你的心情不好,他会觉得这是天大的事情,但现在,他可能知道你的心情不好都是和他有关,但他却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好了。人的心一旦变了,那个人就不再是那个人,那些爱也不再是那些爱。

  你失恋,你不吃东西,你伤的是自己的身体;你难过,你颓废,你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你生病了,你在等他来照顾你,那就是在等死。有些事情已经变了,就不要继续犯傻了,他不照顾你、不再爱你,你要做的是活得比以前更好,不要那么没有骨气想他、等他来照顾你。在这没有人照顾的路上,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3 

  我不知道妹妹有没有将我的话听进去,这些话做起来可能会很难,因为爱一个人和想一个人都是一种可怕习惯,要重新去适应一个习惯,只怕是没有那么容易。可是,我们不能被自己的习惯性情绪牵着走,而是在做某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时,提醒自己:他都不爱我了,我还傻傻的想他干嘛?他不在乎我了,我还傻等他来照顾,我这不是找死吗?

  也许,我们终有一天会明白,在一段美好的感情来临之前,总是要经历一些过客带来的痛苦经历,总是要经历一些过客带来的伤害,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这样我们才能爱得更加有未来

  爱情并不是我们活着的必需品,有爱情自然是好,但没有爱情要好好的活着。自己的生活没有人能帮自己过,自己的痛苦也没有人帮自己扛。在爱的时候,用力拥抱爱情,没有爱情的时候,好好的爱自己,在没有人照顾的路上,好好的照顾自己,努力忘记那些让自己伤心难过的事,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你要知道,只有自己更加优秀了,才能遇到更优秀的人……

  片头曲:爱的代价-kenny

  背景音乐

  比我幸福-李伟菘

  守候-林海

  片尾曲:比我幸福-陈晓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