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俩月就出轨!什么样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俩月就出轨!什么样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2018-08-11 21:32:32 作者:幸知在线 戴喆 阅读:载入中…

结婚俩月就出轨!什么样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成长疑难  我爱问幸知

  去年四月他买了房子,房本只写了我的名字。今年六月,我怀孕,八月我们领证,十月办婚礼

  他家条件不太好,我体谅他,彩礼也没多要,礼金都给了他! 

  可是,十月份结婚他就出轨,无数次去看望第三者,给第三者买礼物红包

  我生孩子第二天他和第三者一起去看电影吃饭开房,坐月子期间,他以工作名义和第三者旅游。

  我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产后八十天才发现,他表示要和第三者断了来往,为了孩子我没有离婚

  可是孩子四个多月时我发现他们仍有联系,而且第三者将微信头像换成他们的甜蜜合影

  目前孩子刚五个月,这段婚姻还能继续吗?

  为了孩子好好成长也该离吧,不然以后没有消停的日子。一个苟合的家庭真的比单亲妈妈要好吗?

  看你的描述,种种罪行,都在说这是一个极品渣男

  结婚当月出轨;生孩子第二天他去开房;

  月子里,他带第三者旅游;

  给他机会,他却一点不悔改。

  该不该离,你心里有数了。

  可能唯一让你看不懂的地方是:这个男人,在婚前买了一套房子,房本只写了你一个人的名字。

  婚后,他的种种表现说明:他不在乎你,不重视家庭,没有责任感。可在房子上,他为什么会这么大方

  可能有两个原因

  1. 他们家条件不太好,但他十分要面子

  钱不够,面上凑,没结婚先把一套房产写到你名下,面子一下有了。这其实不能说明他对你多在乎,只能说明他在乎别人怎么看他。

  2. 他对追求女人执念

  追到这个女人之前,他会全力以赴。比如结婚当月无数次去看第三者;比如他抛妻弃子和第三者去旅游;也比如,他之前给你买的这套房子。

  但可怕的是,只要他追到手,他就没有动力继续对这个女人好了,就像他现在对你一样

  这样的男人,他对爱情、婚姻、责任以及自我价值理解都是有问题的。他很混乱,可能自己说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等他成长,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时间,你等的起吗?

  你罗列出他的一条条罪行,也说明你已经看透了。才说出“为了孩子好好成长也该离吧?”这样的话。

  你需要给孩子一个稳定的家,一个有爱的家,需要给孩子树立一个值得学习榜样。可是,这样的父亲,能给孩子什么呢?

  所以没错,应该离,但问题是,你最后还有一句,“一个苟合的家庭真的比单亲妈妈要好吗?”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家人朋友说了什么,让你觉得有压力

  如果是也没关系,他们可能只是关心你,害怕你一个人带孩子辛苦,怕你一时冲动将来后悔

  无论如何,只要这些人是善意的,你都可以好好沟通。将来你离了,这些人也都会成为你的支持力量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这声音是否也来自你内心呢?

  结婚前,你一定幻想美好的婚后生活,你和他也一定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光。然而,结婚不到一年,生活只剩狗血,你会心不甘吧。

  再加上5个月来你独自照顾孩子,疲惫孤单,所以还抱有幻想,希望浪子回头,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这些,也许,你自己都没意识到。

  你不知道你有多少资源、力量去做这个决定,你也不知道,是什么在影响你做决定。

  如有需要请联系幸知在线,预约私人订制咨询师一对一情感陪护,微信添加 xingzhizaixian20,愿陪伴你度过这段人生中最艰难的时间。

  —— 咨询推荐 ——

  戴喆,幸知在线高级情感咨询师,心理咨询师,亲密关系团体讲师,婚姻关系平台导师,情感专栏作家

  擅长解决脱单、恋爱、婚姻、家庭矛盾外遇,提高情商,增强自信管理情绪及个个人成长等问题。电话咨询450元/小时会员400)。

  或许你还想看:

  嫁对人是种怎样的体验?这20个回答,道出了婚姻幸福真相

  怎样才是应对出轨的正确姿势

  深情男神李健:我一生情歌都只为她唱

  潘幸知

  携手  千位情感咨询师

  百位婚姻律师

  为你的婚姻和成长保驾护航

  长按二维码咨询情感分析

  夫妻沟通|出轨|冷暴力修复

  性和谐|离婚适应|自我成长

  预 约 付 费 咨 询

  请 联 系 微 信 号

  xingzhizaixian20

  嘿!宝贝点击阅读原文,有个人成长的秘密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