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对不起,我长得这么冷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对不起,我长得这么冷漠

2022-04-24 03:31:22 作者:大鱼 三猫 来源:小二少 阅读:载入中…

真的对不起,我长得这么冷漠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都置顶了小二少

  一个大学生有趣灵魂的聚集地

  这几年,厌世脸真的大火,一打开网页,给我推送的都是厌世脸妆容,以小松菜奈为主的厌世脸好像真的刮起了大风,与那些可爱圆脸不一样的是,冷漠脸真的充满了性感和高级感,也算是“冰山美人”的代名词。

  但在现实,它真的也给我们这些普通人带来了特别多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

  我叫三猫,是个男孩子,是个顶着张厌世脸的活跃分子。是的,因为我这张对我有恶意的脸,让大家在最初看见我的时候,无法发现我纯真善良积极向上温文尔雅的内在(不接受任何反驳~~^_^~~)。

  纵使我个人觉得我其实长得五官柔和眼神温柔(还是不接受反驳~~^_^~~),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我不笑的时候神色冷漠,甚至还有个别人说我像杀人犯的神态(这几个过分bb我的人后面怎么样了,死的透不透,埋得好不好,我也不是很清楚,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_^~~)。

  不过,有时候我的厌世脸的确会让人在看我第一眼时,给我贴上冷漠的标签。因为我在周末经常出去兼职的缘故,会参加各种面试,比如咖啡厅,家教机构,很多时候面试官都会认为我服务态度恶劣,甚至还有问我会不会打骂学生(明明我很和蔼可亲好吗!!),还有在餐厅打工时候,有的客人遇事不顺或者喝高了,看到我面无表情的上餐服务时,会觉得我很烦心讨厌,也会找我麻烦。有个醉酒顾客这样说:“这么恶心难看的脸摆给谁看,我来喝酒还要遭你嫌弃。”

  嘛,长得丑还不讨喜,真对不起。

  我是大鱼,是个女孩子,是个从小就被人说是看上去极其不好相处的人。大一刚开学的时候,室友就对我说,那个时候因为我看上去很凶,所以都不敢和我说话,那时候真的很委屈

  还记得前两个月发了条朋友圈:“就像昨晚回寝室的时候没笑,室友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发生了,冷漠脸真的好委屈,我也想长得温暖一点。”下面马上就有很多朋友回复我说:“从小就被人说高冷,人家以为我很难弄”,“是这样的!冷漠脸真的好惨,经常被人说社会”,“没错,我从初中就开始被问,你混哪里的”。原来有那么多人和我有一样的困扰,一想到这儿,马上就有了些安慰,正经的时候常常因为脸太过于严肃,让人觉得难以接近。高中的同桌曾经评价过我,“你呀,就像远处的那朵莲花,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妈妈在家里也时常跟我说,“对待别人要温柔和善一点,不要老是拉着个脸。”因为这张冷漠脸的原因,我必须时常快乐和逗,一不小心就会被人问,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开始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怎样做才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严肃。身高太高,我决定一直都穿平底的鞋子,身材太魁梧,我开始每天减肥,开始对着镜子研究怎样的笑才能让自己显得平易近人一点,化妆的时候也开始想给自己勾勒出一双大大的卧蚕,试图来消减这张厌世脸带来的冷漠,冷漠脸真的好委屈。

  但是年龄大起来了,我却越来越喜欢自己的这张脸,甜美的圆脸虽然讨喜,但我却偏爱冷漠厌世脸,也开始根据自己的气质挑选合适的穿搭和妆容,比起一味的装乖和讨喜,我想活的更自我一点,厌世就厌世吧,朋友眼里的我是个逗逼就好了。

  我们可能都缺乏,对自己的了解。

   

  今日话题:天生厌世脸应该怎么办?你见过怎样的厌世脸?

  点击右下角进行留言互动

  大鱼 三猫文字

  萌怪爸爸编辑

  遇见--杨博音乐

  轩仔顶图

  《延禧攻略》表情包配图

  蜜丝安 水也小哥哥 兔青 大白糖奶兔后台

  老八卡在葫芦里了审核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记得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击右下角留言来骚扰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