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长久的感情,是真心换真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长久的感情,是真心换真心

2018-08-11 22:32:46 作者:橘七 来源:口袋阅读 阅读:载入中…

最长久的感情,是真心换真心

  请点击上方蓝色免费订阅本账号思想精髓

  品味读书

  哲学人生

  作者:橘七,文章代表作者本人观点

  文章来源: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

  本文已获授权

  感情其实是很脆弱的。

  有时候我们喜欢个人,口口声声称着一定会永远坚定这份感情,可时间不会帮你,世事的变幻也是残酷的,我们很容易变心

  不是说我们的感情不够真挚,当初许下诺言的时候也真的是发自肺腑的啊,可后来的改变也是真的,我们无需去指责什么,感情的线真的很难捋清,维持一段地久天长的感情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只是在自己领域做着最大的努力而已。

  缘去缘留,我们都得学会接受

  有句话说:“这世间最经不起推敲的,就是人心。”看似很悲凉的话,却也似乎无力反驳,但最经得起推敲的,应该也是人心吧,只不过是一颗热乎乎的真心

  最近由网剧《镇魂》大火起来的演员朱一龙,在一个采访里说:“大家喜欢我,我很感动,但我有时候想这辈子有这么一次就可以了。”他不奢求别人持续不绝的喜欢和追捧,觉得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你来了我很开心,你离开我也不会怪你,他只会坚持用一颗真诚的心拍摄好每一部作品,不辜负任何人。

  我想,一个人为什么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绝不是无缘无故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只有喜欢的人才懂得。

  你若以真心待我,我必以一颗真心还回去

  这世上居心叵测的人不是没有,被感化、被改变的也大有人在,但感动一个人绝不是靠煽动性的言辞上的说服,让一个人改变最重要的就是真心待人。任何语言行动上都显得苍白,你看得到我的真心,便接触到了我的灵魂,我相信你会相信,就算是一块石头,也会有捂热的一天。

  世事繁杂,我只以一颗真心待你。

  完

  作者:橘七,暖言暖语签约作者。

  文章来源: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转载请联系暖言暖语授权。

  向你推荐一个超赞的老板公众号

  ↓↓↓

  老板智慧

  一个专门提升老板思想境界商业模式、老板思维、老板智慧的公众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