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识破渣丈夫毒杀我哥的阴谋,我却将计就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识破渣丈夫毒杀我哥的阴谋,我却将计就计

2018-08-12 12:30:08 作者: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识破渣丈夫毒杀我哥的阴谋,我却将计就计

  文庄生晓梦

01

  来佩那个吸血鬼的哥哥又来了,不用说肯定是来借钱的,说是借,从来都没有还过,跟抢没有什么区别

  因为这个,来佩在婆家没少受白眼,而她却无从反驳,摊上这么一个亲哥是她的命,由不得她选择

  来佩没搭理他,继续用手搓衣服力度明显大了好几倍,衣服把盆撞得砰砰响,水溅出来把她衣服裤子都弄湿了。

  她心里不可能没有怨,怨父母偏心,怨哥哥厚颜无耻,怨自己没有能力,只能受尽婆家欺辱与冷眼。

  来龙根本不把妹妹怨恨放在眼里开门见山的说,好妹妹,哥这两天手头紧,你看能不能借点,等哥赢了,双倍还你。

  来佩把衣服扔到盆里,蹭的站起来没好气的说,双倍还?你哪一次借钱还过了,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你能不能别贪心啊?再说了,我没有,自从儿子不吃奶粉后,文凯就只给我买菜的钱,我没地儿抠出来给你了。

  没钱也行,反正我被人追债,家里也待不成,就先住你这了。

02

  无赖哥哥说着就往进走,来佩拉都拉不住。

  公婆给了无数个白眼,来龙都视若无睹,自己在厨房里找了些吃的喝的,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吃起来,公婆气呼呼的走了,把门摔的冲天响。

  来佩对他无可奈何世界上没有哪一个人对一个无赖有办法,况且还是她亲哥。

  给娘家电话,娘唉声叹气,爹说,佩啊,你不帮你哥他是真的没办法,要债的人在咱家门口泼大粪,扬言不还钱就剁你哥的手,你哥可是咱家唯一的男娃啊,他可不能有事。我跟你妈死了没关系,咱家可不能绝后啊。

  来佩气结,想说一句这样一个人不绝了真是老天不开眼,可她终究没说出来。 

  从小到大,哥哥就是给“你是咱家唯一的男娃”给宠坏了,不求上进为非作歹,父母也从不舍得骂一句打一下。

  来佩不想跟父母争辩,因为根本争辩不出个结果,他们如果有一丁点爱过她,当年也不会强迫她嫁给文凯。

03

  看着哥哥躺在沙发悠闲的斗地主,来佩的眼泪眼眶里打转转,真想拿把刀剁了他,为了儿子,她硬生生压制住自己心里腾出来的火。

  正焦头烂额时,文凯回来了,看见大舅完全没有以前的嗤之以鼻,相反很热情,还吩咐来佩赶紧到厨房弄几个小菜,说哥俩要喝酒。

  来佩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总觉得事有蹊跷,可又说不上来。

  来龙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钱,还是文凯很大方的给的,为此来龙还说,还是文凯对他好,比亲妹妹好。

  来佩心里翻江倒海难受,她埋怨文凯不应该把钱给她哥,他就是个无底洞。 

  文凯听了目光变得凶狠,一巴掌把她打倒在地,恶狠狠的说,男人事儿你最好少管,别忘了,你家收了我十五万的彩礼,却一点嫁妆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多嘴,我的钱我愿意给谁就给谁。

  来佩无声的哭泣着,在这个家里她从来都没有什么发言权,在娘家也是,她的命运就是任人摆布

04

  当年哥哥在外边欠了赌债,家里无力偿还,父母跪在她的面前让她嫁给文凯。文凯是做生意的,出了名的打老婆,家里娶了三个老婆都被打走了,十里八乡的人都不愿意把女儿嫁过去受苦。

  来佩死活不答应,她也给父母下跪,说自己可以出去打工,挣钱给哥哥还债,父母表面上消停了,背后却设计让文凯占有了她,之后又快刀斩乱麻的把她嫁了过去,整个过程她都无力反驳。

  第一次被文凯家暴的时候,她抱着侥幸的心理回娘家寻求帮助妈妈说,你忍忍吧,你要是任性吃亏的是你哥啊,彩礼都已经还债了,咱们家也根本还不起。

  亲爸说,忍忍就过去了,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以后也不要老往娘家跑,让婆家人知道了不好

  来佩一边跑一边哭,发誓再也不回那个家。

  家应该是有温度,有爱有包容地方,她的两个家都是冷冰冰,令人绝望窒息的。

  娘家回不去,婆家容不下,亲哥不吸干她最后一滴血誓不罢休,老公把她当成免费保姆和出气筒,想打就打,想陪睡就必须满足

  欠债的不是她,蛮横讲理的不是她,为什么偏偏就她受到虐待,为什么?老天爷怎么不开眼呢?

05

  哥哥这段时间来的很频繁,文凯说司机的老婆生孩子请了假,让来龙给他开车,还给开工资,来龙高兴坏了,父母也高兴,逢人就夸女婿好。

  黄鼠狼跟鸡拜年准没好事,来佩跟父母说别让哥哥一天到晚的跟着文凯,他一提起赌什么都忘了,怕耽误事。

  父母埋怨她没良心,结了婚也不知道帮衬帮衬娘家。

  谁出事都未必是坏事,这么一想来佩心里舒服多了,干脆懒得管。

  文凯要应酬,喝酒是必须的,他喝多了后很大方,从包里拿出来钱就给来龙,从来不数。有钱能使鬼推磨,自从跟了妹夫后,来龙简直把文凯当成财神一样供着,到处吹嘘自己妹夫对他有多好。

  噩运来临时从不打招呼,那天傍晚下着倾盆大雨,文凯硬说有重要事出门,来龙自然要送他,过弯道的时候方向盘打猛了,撞上路边的栏杆

  来龙当场死亡 ,副驾上的文凯一条胳膊折了,但相较于死亡,算是轻伤了。

  来龙的父母哭的肝肠寸断,文凯顶着伤来为大舅哥办丧事,双脚扑通一声跪下,哭的山崩地裂后悔的话也没少说。

  为了表达歉意,文凯要把儿子过继给大舅哥,让他不至于后继无人。

  亲戚朋友无话可说,父母更是感激涕零,唯独来佩冷眼旁观看着文凯演戏,心想,趁还有机会,赶紧演吧。

06

  一个月后,警察在一所高档小区抓到正在和小三缠绵的文凯,罪名是故意杀人骗保。

  说有人匿名举报的,这个人当然是来佩。

  来龙最后一次来借钱的时候,文凯回来的太及时了,就像事先知道一样的,尤其是他竟然会借钱给她哥,那可是整整五万啊。

  在明知道她哥无力偿还之后还要借给他,一定有所图,可那样一个烂人,他有什么让别人图的呢?

  来佩看到他哥跟文凯越来越亲近,总觉得这种亲近像是故意做给别人看的,决定不动声色的好好观察

  直到那天她无意中看到一份保单,受益人是她妈,她心里打了个机灵

  她回了一趟娘家,本来是想问她妈保单是怎么回事的,还没来得及问,他妈就说她哥定性了,不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多亏了文凯,给他的钱是以前工作的好多倍。

  妈妈还让女儿一定要好好伺候女婿和婆家。

  妈妈使劲夸文凯,再结合着那份保单,来佩一下想到了文凯要干什么了。这世上哪有什么无缘无故的好,他不过是在下诱饵钓大鱼

  本来来佩是可以阻止这场悲剧的,她只要稍微提醒亲妈,或者把保单的事情偷偷告诉她哥,但她克制住了,她找不出任何理由来救这个吸血鬼的哥哥。

  一个是吸血鬼的血缘哥哥,一个是同床共枕爱人原本是世界上最亲最依赖的人,可他们都是自私自利人渣,只会压榨被人。

  人渣陷害人渣歹毒的谋杀,她可以不参与,但也不会阻止。

07

  哥哥丧礼后,文凯带着母亲去了保险公司,自从文凯说要把儿子过继给哥哥后,母亲就鬼迷心窍对女婿言听计从,她什么都听他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孙子就的事就泡汤了。

  母亲除了自己的名字外,连大字都不识几个,也难怪文凯会把受益人写成她,老太太被卖了,还乐呵呵的帮他数钱。

  那些巨额的赔偿全都落在了文凯手里,母亲一辈子为了儿子,到头来却替别人的儿子做了嫁衣,也不知道她知道真相后有什么反应

  有那么一瞬,来佩是同情母亲的,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打击真的太大。

  下一瞬打消了这个念头,前半辈子都在为他人而活,余生,她只想为自己,为孩子活得更好。

  其实来佩可以不用报警,拿着手里掌握证据去逼文凯离婚,甚至可以让他把钱分给自己一些,他一定不会拒绝的。

  但她不愿意这样,她就是要让那个人渣丈夫坐牢,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给自己这些年在他那里受过的苦一个交代

  别总指望坏人被天收,她要为自己报仇,亲手来收拾了那个人渣。

  文凯关进去后,来佩卖了公司,公司变卖后,偿还了债务还有些结余,除了公公婆婆应得的,剩下的虽不多,但最少能支撑娘俩生活一段时间

  离婚后,来佩也没有回娘家,那不是她的家了,但她还是定期给二老一些钱,那也只是义务,无关其他。

  在这场算计和阴谋中,没有完全的赢家

  事常与人违,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夫妻爱人,本应该是相亲相爱一家人,谁知却变成了算计和阴谋。

  事总在人为,不管发生了什么,好好睡一觉,天一定会亮,又会是全新的一天。

  过去,好的,不好的,总会时光淡忘,来佩要做的就是认真走好脚下的路,努力给自己和孩子,一个更好的明天。

  全文

  邀您一读:

  回心转意的公公

  我亲手把搅屎棍的小姑嫁给了老男人

  实录 | 撕下“好男人”陈先生的画皮

  丈夫的初恋情人拿着我的“出轨证据”上门来挑衅

  她抢我爸爸,我抢她女婿

  撞见老婆偷情后,他用狠招去报复

  那个最“不要脸最下贱”的女人

  诋毁前妻的男人,再好也不要嫁

  三儿住进他家当保姆

  老公出轨,我死也不离婚

  恭喜!前夫再婚了

  宁愿搞臭他,也绝不离婚

  租来的男友妖孽

  我要离婚,你和狗去生活吧!

  口述:我主动工资卡交给儿媳妇

  继父,爱我

  “妈,我要娶的新娘,不是新的娘!”

  前妻要嫁人

  孩子要出生时,才发现他早有老婆

  欢迎长按上面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