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集03期:真正的放弃并不会张扬,而是慢慢不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征集03期:真正的放弃并不会张扬,而是慢慢不联系

2018-08-12 21:30:51 作者:小伊馆长 阅读:载入中…

征集03期:真正的放弃并不会张扬,而是慢慢不联系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

  前段时间好友去澳门玩,她在买单的时候,有一张折成心型的纸从钱包里溜了出来,我问是什么,她说是前任送给她的情书。我说:"都过了这么久了,还没放下他吗?"

  她说:"放下是放下了,只是它一直呆在钱包里,也找不到扔掉它的理由。"其实说到底,是舍不得扔掉吧,是舍不得扔掉那段回忆里的美好吧。

  你有没有留下前任送给你的物品

  01

  他陪我过得第一个生日给我买的,太阳很大,怕我晒着,很耐心的陪我逛了好久给我买的。

  02

  我对美好爱情期待开始

  03

  故事太长,需要一生遗忘

  04

  高中的时候他送给我的礼物,他说无论以后我们会走到哪都希望你留着它,说这个材质是二氧化硅可以放很久很久,无论他在不在我身边都希望我留着,现在它还在我床下的柜子里放着。我们一起走了五年,后来种种原因分开了,去年他结婚了,今年他做了爸爸,这些都是从别人那知道的,希望他永远幸福。我也遇到了一个真心疼爱我的人,以后怕是永远不会再见他了,他送我的礼物也会尘封在那个柜子里,或许以后会丢掉或许不会,它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05

  初恋送的戒指,当时很感动,第一次在一起一年多,分开两年,又在一起一年多,本以为会走到最后,现在他结婚了,祝福他。

  06

  他知道我最喜欢玩偶,知道我经常会半夜肚子——知道我晚上不抱着东西睡觉会失眠,所以就送了我一只熊? 。还蛮大的,晚上抱着很舒服,有他的味道分手了以后,我删掉了他的一切,扔掉了他给我的所有东,只不过这个熊不舍得扔。 它像他一样陪我,陪我度过了春夏秋冬,陪我度过了每一个我难受的夜晚……

  07

  一串手链,20块一串的那种,他骗我说要给他姐买,让我挑,我后来选中了一串,他让我戴上试试,后来就不让我摘,付了钱就拉着我出来了,当时真的被他这种很细小举动感动到了,这是他送我的所有东西里最便宜的,但是也是我最喜欢的。可惜被我寄回家了,不在身边,只能附上一张当天拍的一张照片。毕竟那么贵重的东西,只能用来珍藏,用来怀念曾经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08

  那是我21岁时,他送给我的生日札物,虽不是很值钱的东西,但那是他自己亲手编制的,挺有心意的。

  09

  去年我们分开了,这是他在分手前我过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瓶子里面是各色得小胶囊,很可爱。胶囊里还藏着他想对我说的话,每一句话都很感人。现在舍不得的其实不是这个礼物本身,而是舍不得瓶子里他的心意和我的感动。

  10

  他的校服裤和眼镜

  我们在同一所高中,一次我来姨妈把校服裤子弄脏了,当时我们还在暧昧阶段,他知道了就把他的裤子给我了,这么久一直没舍得扔。

  他成绩不是很好,我每天晚自习会听竞赛课,他都会陪我去,后来我眼睛度数涨了,自己眼镜看不清楚,但是带他的刚刚清楚,然后他自己重新配了一副,他自己那副送给了我。别人都说我两连眼睛都是情侣的。可是当初那么好,还不是掰了。

  11

  分手后一直留着这条项链,一直很喜欢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他知道后特意买了一条朱砂痣的项链送给我。送过我绿松石手链和其他的首饰,最舍不得扔的还是这条朱砂痣。我们相爱相杀七年,希望我也能做你心口的一粒朱砂痣,不在一起没关系,但愿你也可以偶尔想起来我,再见了涂志杰。我爱你

  12

  一个茶杯。不敢用。也从来没想过扔。

  13

  他写了521个我的名字代表他爱我不过最后还是分开了?

  14

  一枚戒指,一枚用一毛钱做的戒指,内圈有我和她名字里的第一个字母。那年我们一起回她的老家,偶然间路过一个路边摊看到的,觉得好有缘分就一人买了一枚,现在分开快十一年了,她离开我了,戒指还在。

  15

  最舍不得扔的,应该是我高三准备高考时,我说我如果考上大学,我不要其它礼物,我要你亲手做的,然后我考上了大学,收到了礼物,是他用纸币折了满满一盒爱心,但是,我们分手了,一年多了,时间真快,马上就要大二了,还是祝你幸福.

  16

  那年冬天,他跑来楼下将一个薄荷绿的纸袋递给我,他的笑在冬日阳光下看上去特别暖,里面是一条毛茸茸的围巾,很可爱的那种,淡粉色点缀两端,洁白的中间,戴上去绵绵的又很暖,像他的笑一样。里面有个赠品,一串粉白色的小铃铛,我一直挂在钥匙上放在包里,所有人都记得住它铛铛响的声音就知道是我了,仿佛习惯了它的存在,像是一个普通装饰,但它发出的声音很熟悉,很有安全感,像有他陪我说话,像他一直在我身边。

  后来我们分手了,没有哭闹,没有酩酊大醉,也没有像剧里一样歇斯底里不可救药,只是找了一个盒子把所有送来的东西装进去,放在角落封起来再也没有触碰过,稍微多了一丝嫌弃。

  我总觉得分手后没有把铃铛换掉,是因为没遇到合适的挂饰,是因为懒得换掉,又或者是因为听惯了它的声音,身边人也习惯了…直到有一天忘带了钥匙,一整天心里都空空的,比分手那天还要多一点失落,包里很安静,手里没有那个圆鼓隆冬的小玩意,才觉得它的重要根本不是铃铛本身,而是我早就习惯了它存在的方式,早就精分的把一些对他感情寄托在了铃铛上,放下是放下了,可是习惯的改变是从骨子里的反转。

  17

  其实没有图片,扔不掉的太多,笔记本手机包包。都可以不背不用,可是又不能败家的扔掉,所以只能麻木的忽视来源。但是看到伊人这个主题,还是一下子想起来。

  男男女女,分开的理由太多了,可是结局相似总会努力忘记,又不经意想起。

  18

  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却是喜欢最深的一个,看过几场电影电影票从来都舍不得扔,一起去套的娃娃,一直在床头放着,中暑时的藿香正气水一直在包包里装着,舍不得喝完,来姨妈时为我买的一袋蜜枣,就是不想吃掉。每天走着相同过道,连眼神都被吸引着,一个人老去之前一起去过的地方醉酒后只想给他打电话,会翻之前的聊天记录,舍不得删。

  19

  最舍不得扔,他拉着一班兄弟,逃了晚自习,跑去很远的地方买给我的各种糖和巧克力包装盒。

  20

  前任当兵过,在部队时送我两件迷彩挂衣,十一年了,还没丢.在家洗澡后会穿 至一年没见过的,前两天见到了。

  小可爱们,七夕怎么过? 

  一周CP | 嘿,我们一起过七夕吧!

  -END-

         往期热文推荐      

  一周CP | 嘿,我们一起过七夕吧!

  男朋友这么幼稚,他一定很爱你。

  马思纯欧豪分手:七月是欧豪的,八月不是了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