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科学兴趣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科学兴趣课

2018-08-13 19:47:54 作者:高丽杰 来源:高丽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科学兴趣课

  2018年7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科学兴趣课,帮助进一步提高学生科学知识素养满足学生喜好科学及喜欢动手的天性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孩子们端正地坐好,听赵鑫老师大家讲一些常见自然知识。赵鑫老师首先给大家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并说明了科学课的意义重要性孩子们很认真的听着老师分享的知识,并积极发表自己看法,还不时提出一个个的问题,比如:“听老人说坟上有鬼火,那是真的鬼魂吗?”“八大行星上都有些什么啊?”赵老师认真地做出了解答,并给大家说明这些都是自然现象,让大家不要迷信相信科学。最后,赵老师还让同学们在纸上列出了一些同学们平时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以便在下节课上为他们详细解答

  这一节科学,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生活中的自然现象,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自然的兴趣。赵鑫表示:”科学课可以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这个世界,让孩子们相信科学,热爱科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