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算下一步该怎么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算下一步该怎么走

2018-08-13 19:17:5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算下一步该怎么走

  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顺利.生活是那么的枯燥乏味工作是那么的繁忙感情是一片空白.人生找不到自己轨道,漫无目的的乱走乱窜,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以前的状态

  脾气越来越差,动不动就发火,好象更年期提前到了啊!年纪越来越大,抵抗力也越来越差了,动不动就伤风感冒头痛脑热的,这是以前都不曾出现过的.有空要好好去医院做个检查,是不是哪个零件问题了,希望是一切都是我多想啦。.

  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你们的平安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也希望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爱情甜蜜

  下午,赵总又一次开口挽留.他说在20号前,我如果调整好心态,想继续留下的话.就继续留下,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如果出了广通的门,就再也回不去了.我知道他的一番好意,也知道他对我的看重.要知道要赵总开口说这几句话是真的很难的.我真的没有他说我的那么好.我去意已决,只能辜负他的错爱了.对不起。.

  最近,心情郁闷.好象有很多事理清楚.想要真的去解决时候,又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没有什么可以做.这种不在状态的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调整过来.唉……怎么办啊?亲爱的佛主上帝啊,指条明路吧!阿门……

  很想去再学点什么东西,又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人真的很矛盾.一个月,还是很长.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撑到那个时候.

  回去以后,希望能好好休息一阵子.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有空去学学插花,学学瑜珈.希望可以用这个方法使自己的心静下来,再打算下一步该怎么走……

  近来,好象有很长时间没有去K歌了,都快忘了这个唯一的爱好了.这个周末,希望可以拖上姐妹门,去好好K一番.希望她们到时候不要佳人有约啊!恩,先下手为强,先打电话给她们占领她们的时间.现在就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